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寿司三味 (Sunway Piramid)

日期:20-11-10


 Sushi Zanmai华语叫寿司三味。根据排在我后面的其中一位男性与他朋友的对话~sushi zanmai是排第2名的~~第1是zen,第2是sushi zanmai,第3是sushi king~~(得空无聊到跑去听人家的对话)。等了一下子后,终于轮到我们进去填饱我们的肚子了~

根据名卡介绍,Sushi Zanmai 在 Fahrenheit 88, Plaza Low Yat, 1 Utama, The Gardens, 和Sunway Pyramid各有分行~~




Sushi Zanmai的入口~~
等待时刻所拍的~~






Curry Rice (RM8.80)





 

Ebidon (RM 8.80)



Ebidon里面有的是3或4只虾~配上香香热热的白饭(没骗人,来到我前面真的是热热会出 烟的),鸡蛋(所以白色的是鸡蛋),还有一些红紫色的,不懂是什么东西来的~~吃完后,我只觉得好饱好饱。因为阿,它的饭压到很结实的咯。所以看起来不 多,可是可以喂到你饱饱~~注明:我们这里叫的饭全部都是small的而已~~如果叫regular的话,都不懂吃的完吗~~







Salmon Don (RM10.80)



哇~~这样子看,salmon鱼很吸引咧。好像听到salmon鱼在呼唤我的声音了~~







Unadon (RM15.80)







我们另外叫的Sushi~~
这里有Tamago,Inari,Salmon,等等等~~






我的最爱~~sot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