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鸡窝包(Sri Petaling)

10-11-2011

这天,是我们第32次斑竹聚会。在Fusion Haven吃得超级饱后,呵呵~~不死心的,还是要打包一个鸡窝包回去吃。既然来到了Sri Petaling,有美食吃当然不放过啦。可惜,原谅我的路痴病发作,我很努力在认路了,还是认不到路去。

鸡窝包,有什么特别呢?其实据说也不是很特别,就一个大包+糯米鸡而已。为何我这么想吃呢,是有原因的,因为本熊的堂弟一直在吵他爸爸买给他吃。所以弄到我也很期待。哈哈~其实是自己”贪吃“。


大家城点心茶楼
据说(当然是网上说啦),大家城是鸡窝包的发源地。呵呵~想吃正宗鸡窝包的你,就不要找错地方咯。


满满的笼鸡窝包
嘻嘻,这是我朋友拍的照片,他还说,卖鸡窝包的人很好,特地开笼给她拍照。



买回来后,当然是吃不下啦,就把他用报纸包着,放冰箱了。
路人甲:为何要用报纸包???
仪熊熊:当然是怕有人会跟我抢啦。如果第2天不见了的话,我会哭死。



这就是鸡窝包啦。价钱是5块钱一个。




里面的馅料有冬菇(这好味道),鸡肉,咸蛋黄,洋葱,然后底部是糯米饭。好吃咯~~不过有点ZAI~~~幸福.....




大家城点心茶楼
地址:140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晚上8点到隔天下午2点....他们营业时间怪怪的,难道夜猫子有这么多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