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Raub之旅-吃好料之锦华饼家


大概3.44pm,老大终于来到了。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搬上车后,老大就带我们来到了位于劳勿大街的锦华饼家.茶室



劳勿这地方大部分居民都是客家人,所以在这间茶室可以听到他们用客家话来交谈,感觉满有亲切感的。嘻 嘻,我会听客家话,可是说得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敢拿出来show off了。根据这里的老板说呢(应该是老板吧?),老大下午通常都是与他爸爸去喝下午茶的,所以对店里很熟悉。这里下午还蛮多人的,有老人家,有年轻人, 他们都在享受喝下午茶,与朋友谈天的时间。这间店是老字号了,在劳勿可以说是无人不晓吧?

好了,废话了一大堆,现在就来看看我们那天说叫的食物吧。因为刚刚在marry brown吃了一些东西,所以我们也叫得不多。食物上桌后,当然是来个每次吃饭必做仪式啦~~那就是~~~那就是~~~那就是为食物拍照啦。因为手机拍的照片,所以有些不美。



饼干大合照


首先出场的是椰挞这个印像中,我是有吃过啦。馅料是用椰丝做成的,加上酥酥的饼皮拿去烤。这个椰挞我们把他一份为4片,每人一点的试味道,厉害列。。。




 第2出场的是出名的烧包这里分别为猪肉,与鸡肉2种口味任君选择。



 第3出场的是加央葛~


最后出场的是我的蛋挞啦。 嘻嘻...蛋挞有香香的鸡蛋味道,对我来说不会太甜。不过,我就不这么爱它的饼皮,弄到有点软。我一拿就碎成2半了。(还是我粗鲁的关系??哈哈。。。) 所以我没得像小时候的吃法,先咬完外面的那层皮在来吃里面的馅料。(个人习惯....嘻嘻,表介意。)不过,整体来说呢,这个蛋挞还是过关的。


吃了下午茶,当然是付钱离开啦。。不过临走之前,当然要为这间店的门口在手机中留下纪念啦。

哈哈,就这样....我们就离开了。

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卖蒸面包猪肠粉(也是很出名的噢)炒面(嘻嘻,我们白叶山的午餐)水煮蛋nasi lemak (也好像很好吃),喜饼叉烧酥(这个也不错,我有打包回来ipoh...)

嘻嘻。。现在就让你们看下我在第3天的时候去打包的手信吧。除了我买之外,survivor和esoon也有买哦~~survivor还买到最多的呢。

这里有5个鸡口味的烧包,3个加央葛,2个叉烧酥。。。(回到来尽然不够吃





锦华饼家.茶室
Kim F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地址:No.28, Jalan Dato'Abdullah, 27600 Raub, Pahang.
电话:09-35511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