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Raub之旅-吃好料之Fraser hill


日期:1-12-10(星期三)                                                                                                    
话说,这天一早,我们就来到Fraser hill跑跑,看看,玩玩,吹吹风咯。我们的午餐就在一间叫做“山景中西餐室“吃午餐咯。这就是当田所拍到的店面。还蛮冷冷清清的咯。不过,我们坐下叫餐后,就陆陆续续有人来吃饭了。


山景中西餐室
Hill View Restoran
No 3,Food Garden,49000, Fraser's Hill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我们当天所叫的食物吧。不过,名字我忘记了咯。



这个好像是叫”鸡蛋西多士“吧。Survivor所叫的~~这个东西其实是满简单的食物咯。鸡蛋煎面包配上一碟蜜糖而已。只能用普通来形容。不过,不过~~蜜糖很好吃~~


蜜糖

这就是配面包吃的蜜糖啦。不过到最后,这碟蜜糖被我霸占了咯。



炒福建面

之后,Survivor的主食到咯~~炒福建面/炒大碌面
哈哈~~Survivor对它的评语是”宝龙炒福建面”。也就是说,普普通通咯~~没有特别的好吃。



 火腿三文治

这就是我叫的火腿三文治啦。因为那时候还很饱下,所以就叫三文治来吃。来到后,吃了第一块,就只有牛油,面包,火腿的味道。干干的,不是很好吃。哈哈~到最后就打s哥哥的蜜糖主意了。加蜜糖进面包里面吃~~哈哈,好吃多了。有甜甜的味道~~


 炒饭

枫叫的炒饭。看起来也好像很普通。


 猪扒

老大叫的猪扒。我有试了一口,也是麻麻而已,猪肉有点干干的。老大还说他自己也会做哦






这是让esoon苦苦等待的“焖饭”。哈哈~就好像滑蛋河的汁加白饭而已。此食物我小时候常常吃。哈哈,妈妈没煮饭的时候,婆婆最爱去打包这个饭给我吃。



哈哈,这餐的评语阿,“没什么特别的食物能介绍,能吃得饱就好了咯。”重要的是,这是我们在Fraser  Hill吃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