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Raub之旅-吃好料之Ratha Restaurant


还记得,我们4个人去这间店是在我们在raub的第二天,有我,老大,survivor和esoon。枫因为不能吃辣而不奉陪了。早上我们去了白叶山爬山 玩水哦,然后就回家放东西,还有等某人冲凉后(不是我),就出发来这里吃出名的咖哩鱼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假日和拜六礼拜的关系,这间店看起来很少 人。不过,这样才好呢,因为阿,我已经饿到扁扁了。


Restaurant Ratha (在Raub警察局旁边)
地址:82,Jalan Tun Razak,27600 Raub, Pahang.
电话:09-3561654
营业时间:早上6.30 到晚上9.00 (星期一到星期日)


现在就来简单的介绍Restaurant Ratha吧!

Mr. Rathakrishnan是在1981年在劳勿市中心开了这间Restaurant Ratha。在他与妻子不断的研制,创新,改进之下,这餐厅终于成为了著名餐厅之一,让很多游客慕名前来。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在外面做工了的raub居民 特地来打包带走。而现在,他们研制的Ratha's Curry Paste也有在市面上销售哦。一下子的时间,就可以在家里轻轻松松的煮有Ratha味道的咖哩了。不过,因为我的懒惰,所以我没买。看到墙上的照片阿, 原来也是有很多名人来吃过的哦。



店内环境。

这家店呢,有分上下2层。如果你是很大班人一起来呢,他们就会开放楼上的位子。根据老大所说,想当年他与他的一班朋友有来过这里庆祝生日的哦。

嘻嘻,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当晚叫的食物吧。



全部食物大合照yeah

这里有炸鸡,咖哩羊肉,青菜,还有100plus



milo

老大当晚叫的milo kosong.你可以看到在杯子旁边还有很多milo哦~所以说,不止是只有serdang有milo gao gao而已。raub也有哦~~不过,爱喝milo的我,当晚没叫,因为我怕怕辣,所以还是选择喝冷冷的100 plus好了。等下太辣的话,不用怕被milo烫嘴巴。




炸鸡
传说中很好吃的炸鸡,我们当然不能放过啦。不知道是不是他切鸡胸肉给我们的关系,我就觉得这个鸡还好而已,不是很好吃。鸡肉干干硬硬的。不过让我影像深刻的是,这鸡肉来的时候,他的碟子是热热的。到最后,老大他们把鸡肉放进去咖哩鱼头里面泡咖哩水,那样好吃多吧?



青菜

吃饭当然少不了青菜的出现啦。里面有黄瓜,萝卜,黄莉。酸酸的,拿来送饭,很开胃咯。不过,对我来说,太酸了啦。


 咖哩羊肉

哇~~~这道咖哩羊肉好吃咯。香香的咖哩味,配上肉软软的羊肉。emm....好吃~重要的是,这道羊肉没有羊骚味。所以让我爱不释手。不只是我哦,他们也对它爱不停口。。。到最后,没记错的话,也是让我sapu光光的,就连一小块羊肉都不放过的那种。



最后,当然是少不了著名的咖哩鱼头啦。
 


当鱼头上桌后,咖哩的香味就扑鼻而来了。。。嘻嘻~汤匙叉子在手,准备开动咯。先试下咖哩吧,哇。。。好香滑,很香很浓的咖哩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加了 很多香料下去煮的呢?单单那个咖哩汁而已,就可以拿来配饭吃了。而且,它不会很辣咯。(不知道是不是upm训练的缘故,嘻嘻)


著名的咖哩鱼头在我面前了,当然还要试试鱼头啦。鱼肉鲜甜,不会被咖哩的味道盖过哦。而且鱼肉很多~可以吃到你饱饱。还有老大服务哦,一直帮我夹鱼头的肉给我吃~

哈哈~吃完了。把东西Sapu光光。



照片中的炸鸡好像到最后我们都没吃完,因为太硬。而且太饱,我们吃不下了。有看到照片中的花生吗?哈哈~~这也是raub出名的花生之一。那里剩下最后2 包,当然被我sapu回家啦。偷偷告诉你们哦,survivor很喜欢这天的晚餐,他一直在sapu全部食物哦。我呢,因为吃了那盘大饭,饱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