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人海中遇见你

在11月16日这天,
终于看了我期待已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这本书,我看了N次,
可是,剧情还是跟书里的不一样~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
很好笑,
很感动,
很温馨~~
在求学时期,有一班打打闹闹的朋友,
真的很不错耶。


在戏中,其中一首歌,
人海中遇见你~
听了很感动。
很开心,能让我在人海中遇见了你们,
让我留下满满幸福的回忆~~
在此,这首歌献给我小学,中学,大学的朋友~~



还有一个特别的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我现在是在什么阶段了,
不像情侣,也不像一般朋友,
不过,谢谢你让我遇到~~
如果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请放下我,记得去追哦~

我会像柯腾祝福沈佳宜一样,
带着满满的祝福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