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Raub之旅-吃好料之球宝雪糕(也叫文冬雪糕)



第3天要回KL的时候,我们就照着之前的planning,去文冬吃雪糕咯。文冬(Bentong)位于彭亨州 (pahang)如果你是从kl来的话,那么文冬可以说是你的必经之路了。要到了文冬,才能到劳勿raub,在继续往上行驶呢,就是立卑(kuala lipis),嘻嘻。。。顺便上一下地理课,不过我的地理也不是很好就对了。

嘻嘻,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文冬这个地方出名食物之一,文东雪糕或者是球宝雪糕。还记得我们去吃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而且还是下着毛毛雨的天气。不过,这家店还是这么多人。进到去后,心里os了,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球宝雪糕 什雪店(Kow Po)
地址:2,Bentong Heights, Bentong. (文冬巴士站对面,丰隆银行隔壁)“所以是不难找的”
营业时间:10am-7pm (双周的星期一休息)


经营了三十几年的雪糕店,也经历了三代人的心血,让许多外地人以及游客都慕名而来。就好像我们了。这里的雪糕都是独家自制的。所以雪糕的口味也算蛮多选择的。就来看看这里卖的雪糕吧。嘻嘻,我很乖的哦,有经过老板的同意才拍照的



这里有椰子,香草,咖啡,香蕉,花生,玉蜀黍,巧克力,pandan,草莓口味任你选择。嘻嘻。。。


欢迎我们的主角出场。
 什雪/ABC (RM3.50)

这碗什雪里面有红豆,玉蜀黍粒,煎堆(cendol),水果粒,当然少不了的,是这碗冰的灵魂-雪糕啦。还记 得,我是拿到玉蜀黍口味的雪糕。老大呢,就是香蕉,survivor就是pandan口味的,配上刨冰...好好吃哦。雪糕呢,是绵绵的,很滑很滑,不像 外面吃到的带点沙沙的感觉。你会觉得入口即化。而且不会太甜~~所以这道什雪是值得推荐的。。。




雪糕(RM5.00)


雪糕,没有漂亮的装饰,重点只在香滑的雪糕,配上一些水果粒。哈哈...当天esoon叫的就是pandan和 香蕉口味。既然他的雪糕就在我面前,我当然是先下手为强啦。嘻嘻...现在来说说这2道雪糕吧,香蕉雪糕当然是有香蕉的味道啦。(废话)不过说真的,我没 想过香蕉用来做雪糕会那么好吃。至于pandan呢,这雪糕带点浅浅的绿色,颜色就很漂亮了,也是富有pandan的味道和香气。哈哈...我还是第一次 试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