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周杰伦 公主病



公主病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學游泳 衝浪板要單手來扛 
還不是因為你喜歡陽光男孩 要我奔跑在海灘上 
你丟飛盤我學狗來接 汪 要我學后羿射太陽 因為你說太熱 
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世界 你說不是的話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哭著說我背叛你 我說在哪裡 你說在夢裡
說一千遍愛你 這都不是問題 我用音樂來治你的公主病 
要我打包自己 扮成Hello Kitty 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 
沒關係我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痘痘幫你擠趕走壞壞脾氣 
如果突然心急 想要美好婚姻 我的城堡說歡迎光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阳光宅男」的女生版「公主病」,轻快的摇滚曲风是阳光宅男的姐妹作,
开头按照惯例要来段巨炮的OS,这次加入声音演出的小女生,
可爱的童音说着自己得了「公主病」好不了,看来只能用情歌来治疗;
晒太阳、学冲浪、单手扛冲浪板 都是为了这位公主喜欢阳光男孩,
「说一千遍爱你 这都不是问题 我用音乐来治你的公主病」、
「没关系我爱你 就算你爱自己 痘痘帮你挤赶走坏坏脾气」、
看似为了爱情晕头转向的阳光男孩,
整首歌却充满甜滋滋的爱情滋味,
原来女生的公主病其实是被男生宠出来的。。。






一整个下午都在听周杰伦新专辑的歌。
最爱的~~~
还是"公主病” 跟 "你好吗?"
好听~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