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台式甜品屋雪花栈 Snowflake (Kuchai Lama)

日期:13-4-2011                                                            时间:22:56pm(根据我们order的resit啦)

这次,饿狼又去吃好料咯~~首先,要感谢佩琪妹妹的介绍,也要感谢她堂哥用电话带路。最后,感谢老大愿意载我们去吃好料和陪我们疯。真的好一句,择日不如 撞日阿~~嘻嘻。现在废话不多说,我开始我的介绍之旅咯。请准备好您的味蕾,张开您的眼睛,跟随我去享受一下当美味的甜品吧~~

店面(早)来自网络


店面(晚)我拍的


今天,我们来到位于kuchai lama的其中一间snowflake的分店。其实不是很大的店面,可是人潮却还是很多,接近要关店的时候了哦。所以呀,可说的是,我们真的非常幸运可以吃到咯。



柜台

前面的柜台负责order甜品,饮料,小吃等等。后面的部分呢,就是让人领取他们所order的食物,甜品啦。


menu


哈哈~拍到超丑的menu...抱歉啦。不过可以看到的是,这里分为好几种甜品~有snowflake series, tohua series, memorable series, frozzie, original series, 还有一个就是Snowflake bestseller.很遗憾,当我们去到的时候,这甜品已经卖完了。不过要强力介绍一下。有机会,你们去吃的话,记得一定要叫这个。讲评不错的咧。。。



Order方法。首先,你就在snowflake series那儿选一个你要的口味吧。我选的就是嫩仙草系列,而且是要热的。然后你就可以在5种配料组合里面,选出你要的配料。例如:配料1:绿豆+莲 子+珍珠,配料2:地瓜+薏仁+珍珠,配料3:红豆+花生+珍珠,配料4:红豆+芋头+珍珠,配料5:花生+紫米+珍珠。。。嘻嘻~当然,你想order 其他甜品都可以的。



Beeping UFO

点了甜品后,柜台的工作人员就会给一个beeping Ufo。当甜品好了之后,这beeping ufo就会闪红灯。我们就可以到柜台拿我们的甜品啦。嘻嘻,真的满方便的~



beeping ufo亮了

这就是beeping ufo亮了的那一刻,说真的,还真的吓一跳。之后就是老大去拿甜品啦。小孩子就坐着等吃而已。


全家福


这就是我们所点的甜品啦。有嫩仙草系列和豆浆雪花系列。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甜品吧~~请给与热烈的掌声~~



甜品1:嫩仙草系列(热的)+配料4。。。

因为咳嗽,伤风,喉咙痛中,所以我没得吃冰。呜呜~~所以我就点了这个。天天看小说有提到仙草蜜的,嘻嘻~今天给我吃到啦。其实,你们应该知道hor,仙 草其实就是我嫩所说的凉粉。不过,个人觉得,这个比凉粉好吃多了。呵呵~我的配料阿,有红豆,芋头,还有珍珠~~满足...红豆甜甜的。芋头也是没,而且 很好吃~~珍珠QQ的~~吃完一碗,就会饱饱了~~




甜品2:豆浆雪花系列+配料5

这是ohishi点的甜品啦~~上层就是满满的配料啦~~然后下层就是豆浆做成的雪花冰。这个我有偷吃列~~也是好好吃~~冰凉凉冷冷的。ohishi还说,珍珠很好吃,因为QQ的。




甜品3:豆花雪花系列+配料4

哈哈~~这就是佩琪+老大所点的冰啦。其实他们的配料根我的一样的。不过,他们下面是豆花雪花冰。而我的就是仙草+糖水咯。



壁画

哈哈。这就是我说的best seller的介绍啦。你们自己读一读啦~~



raub花生

嘻嘻,我们敢敢带花生进来吃。幸好没被人赶出去列~~


店内环境

哈哈。。这就是参不多要关店不做生意的时候啦。工作人员已经把没人坐的桌子椅子排美美了。而且哦,这里的冷气很冷很冷。我和ohishi狼可疑说是冷血动物来的,因为阿~我们在里面已经手脚冰冷了。反而,佩琪还是热热的。


芋头干杯







哎呀~~最后~当然是少不了地址和营业时间啦。


地点:
SNOWFLAKE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No. 18,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Sun - Thu)1.00pm - 11.00pm
(Fri - Sat)




地图
1.00pm - 12.00 mi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