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忠记兵如港口大树头炸料粉(霹雳怡保)


还记得,这地方是我吵我朋友带我去吃的,因为好久好久没去过了咯。看回照片,才知道,我是2010811日去的。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咯。


茶水档的招牌写着四十年茶档。哇~~很久年的历史了咯。从招牌来看,这里有很多东西吃哦~~



价钱表。先说明呀,这是一年前拍的,不懂会不会起价了呀。



大大杯的红豆冰。。。yummy~~~~忘了说,这里的饮料都是大大杯的。




兵如港大树头出名自制炸料和酿料。炸料是现炸现卖的。里面有18样炸料和酿料。例如,酿苦瓜,鸡蛋,酿豆腐,鱼丸,矮瓜,长豆,辣椒,炸腐皮等等~~



选完炸料后,记得告诉工作人员,你要什么粉哦~这里有咖哩,清汤,干捞,laksa可以选择。还有,粉底就有河粉,赖粉,老鼠粉,黄面,米粉。。。。还有还有,记得告诉他们,你坐哪里哦~~



我叫的laksa粉。里面有赖粉,还有青瓜丝,香花菜,红辣椒,洋葱。我爱吃laksa,不过不喜欢里面的薄荷叶,洋葱。。这些全部给了我朋友。这laksa粉太让我想念了~~



我叫的酿料~~




腐皮+炸沙葛~~~我爱…………..






忠记兵如港大树头炸料粉
Jalan King,
31650 Ipoh,Perak.

Tel012-5071482

营业时间:早上8点半到五点半
(不过我不知道他休息日是几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