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亚旺肉骨茶@old klang road天桥底肉骨茶

日期:7-4-2011 (星期四)

 


这次,我们跑到去old klang road吃bak kut teh..地点其实很容易找一下。用google map和gps带路就可以了~呵呵。此店是在天桥底下,所以“阿旺肉骨茶”也被称为“天桥底肉骨茶”。此店是晚上6点开到凌晨4点的哦。


肉骨茶正式出场~


肉骨茶,来的时候,看到水比较清/水,还以为会很淡的,不过,其实不会。有药材的味道,加上烧烧的肉骨茶,的确美味。不过,之后叫他们加汤的那2小碗更加好味道,有更加浓的药材味道哦。(RM36.00)


油炸鬼


吃肉骨茶,怎么能少的了它的出现了。油炸鬼配肉骨茶,绝配阿~~


黄酒鸡

哈哈哈。。。这个是我的最爱。黄酒鸡,不一定要做月子才吃的啦。平时也是能吃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它很热,体质属于燥热的,不意多吃,小心流鼻血。酒的味道很浓,鸡肉也很好吃。这个真的是yummy....(RM12.00)


姜茸鱼头

哈哈,佩琪一直对它爱不释手。overall ok的。听说这是那店的招牌菜列~~有机会你们要来吃吃哦。除了姜茸的煮法,它还可以清蒸,豆汁(kicap),亚三(asam)。我看到隔壁桌的人叫asam的鱼头,也好像很好吃哦~~(RM25.00(中的))



油菜

吃饭少不了青菜。没错的话,当天我们叫了油麦。不过,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我忘记拍了。


哈哈,到后面吵着要加菜。结果我们就加了卤猪脚。这卤猪脚还算ok的。不过,没什么肉吃就是了啦。不过,照片也没有。奇怪的是,我记得我明明有拍到阿~~><


饭后残局

看~~~~~~鱼头被我们sapu光光。肉骨茶的碗滴水不剩~~~大家,请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吃饱饱,喝饱饱后,我们就跑去看戏了~~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跑去midvelly看戏。真爽~





地点:亚旺肉骨茶
          AH WANG BAK KUT TEH
          No.32, Batu 4 ½ , Jalan Klang Lama, Kuala Lumpur


GPS Coordinate : N3 05.622 E101 40.4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