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十天


21-5-2011 (星期六)

今天是在Chagar Hutang的第八天,也就是我们即将离开的一天了。。。感觉不舍得。。。不舍得这里的沙滩,海龟,员工,这里的一切一切。早上睁开眼睛时,我还是在沙滩醒来的。嘻嘻。。。(废话,你在沙滩睡着,当然是在沙滩醒来的啦。)身边已经少了很多人在了,赶快收拾,把tikarslepping beg晒一晒,晾干后就走进屋里了。原来已经是小孩子吃早餐时间了。雯思,kim,janess在帮忙分发食物给小朋友。之后就是他们活动时间。而我们才慢慢的摸,慢慢的吃早餐。吃过早餐,就是大家打包东西的时间了,把带来的东西带走,还有就是简单的收拾打扫一下我们很少住的房间。呵呵。。。




因为要拍照,所以冲凉后的我们,还是换了I love redang的衣服。小朋友画画比赛完毕,就让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选出优胜者了。哈哈~~要在一堆画里面选出优胜者来说,不容易,挣扎了一回,前3名就选出来了咯。之后,就继续完毕我们大工程的scrapbook,努力的写呀写,把感言,想法写进去留恋。小朋友要进行屋外活动了。大家一起出去看咯。他们在angkat sumpah。其实,内容我忘记了,只记得小孩子说,他们对爱护海龟,不吃海龟蛋。Angkatsumpah完毕后,就是他们填问卷调查的时间啦。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在收拾。一直在屋内团团转,检查自己和别人有没有遗漏东西在这,尤其是之前的东西都是乱乱放。呵呵~~



我们还有在沙滩拍跳跃式的照片噢。不过,照片现在不知道去了哪里了。到了9点多,也是时候扛那个乌龟beg出来了。一个字,重。要离开了,当然是要拍大合照啦。早上10点,也是abang mahadi送我们离开的时候了。跟我们一起离开的有3位摄影师,abang mann,Syahidah,(一个很可爱很听话的小女孩)。在船上,还是拍照。看着浪花,吹来的凉风,爽呀。首先,先送Mannberjaya resort.跟他say bye bye后,不久,我们就到了Laguna了。Abang mahadi先带我们去柜台拿船票。背着那个重重的乌龟beg,走了一段路,哇~~累到。。到了柜台,把行李交给工作人员,当然是把贵重东西拿出来啦。我们就到toilet换回我们的I love redang衣服了。换好衣服,要zomok???当然是拍照咯。带着乖乖的小妹妹,一行7个人,努力的给他拍呀拍。拍完就买纪念品呀,买水喝阿~~就这样,接近上船时间咯。

其实,来之前,已经问过了,幸好不是坐我们来的那艘船,否则上船之前,请打晕我。之前,janess妹妹更好笑,她叫我们拿一个珊瑚上船,打晕她,在还回给mahadi。我们的船是P8。上船的时候,跟mahadi说再见,也谢谢他。呵呵~~这次的船,有冷气,很稳。不过,我还是怕晕,上船不久就立刻昏睡了。嘻嘻~~小妹妹比较可怜,只好看风景咯。接近要到的时候,醒来了。小妹妹就指着船边告诉我,她家人来到接她了。不久后,船就靠岸了。谢天谢地,这船很舒服。帮忙小妹妹认领她的行李后,轮到我拿我的行李咯。小妹妹就跑过来跟我道谢。有礼貌的小孩真的是可爱的jek,心理甜甜的。载我们来码头的uncle接我们回UMT大学了。一路上,大家几乎是傻傻了,再讲,“哇,我好久没看到马路了。”“哇,我好久没看到车了。”呵呵~~到了UMTLionel和他的朋友在等待我们了。开了turtle house让我们买纪念品,衣服,等等。为了让文豪和janess甜蜜蜜,我们全部人就跑去坐老大车咯。最后,告别了他们,告别了UMT,我们搭上了回程之旅咯。

在半路,我们还停下来吃个下午餐。其实,也不算是午餐了。还记得那时候,是下午的3点了。这间吃饭的地方,还是我发现到的哦。因为整辆车,除了司机,全部睡着了。简单的吃了下午餐,跑去隔壁的杂货店买糖果零食,继续回家的路程咯。一路上,跟老大也没什么好聊,只好有一句,没一句的,确保他还醒着就好。还有就是注意文豪的车有没有跟到咯。经过kemamanpetronas,原来早上看和晚上的的感觉是差很多的。早上看,没有starwar的感觉在了。不过,相机没拿出来,只用肉眼欣赏而已。



kim,雯思醒了,就由她们陪老大聊天。我就昏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发现原来文豪的车跑错路了。一路上,2位司机只好靠电话联络咯。到了Lanchang休息站,2辆车总算回合了。肚子饿了,继续上路,出去karak那儿吃晚餐咯。我们的晚餐在益记酒家解决,还记得raub介绍帖的榴莲炸弹吗?榴莲炸弹就是在这儿买的。晚餐,我们叫了芋头扣肉,星光豆腐,姜葱炒鱼片,炒番薯叶。还有就是上菜之前,一人一粒榴莲炸弹咯。饱饱吃饱饱后就打包一些甜点给milo kakak和买些饼干回去孝敬家人咯。继续咱们的回程,因为雯思和kim上车不久就睡着了,自然的,我就没睡咯。继续这问那问,这看那看,终于到了到了MRR2 highway了。Yeah….安全到达serdang。就这样,我的87seatru海龟之旅就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