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27 June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四天

15-5-2011(星期日)

我们的早餐其实要我们这些“顾龟大使”负责的。哈哈。。很不巧,这里的第一次早餐就是由kimkim和我负责。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呢??嘻嘻~~那就是香肠,面包,还有茄汁鸡蛋黄豆。因为2个不够睡,还处于blur blur状态的我们,就闹出个小话来啦。其实煮茄汁鸡蛋黄豆是先要煎蛋了才放黄豆下去的。不过我们就把系序调转了,所以煮出来的黄豆蛋就被人笑咯。不过,还是吃完了。

哎呀,昨天没说到,我在这里有个全新的名字,叫做Milo.哈哈~~故事情节其实是这样的,昨天Abang Adie问我叫什么名字,可是我自己没注意听,不过我看到他在泡milo,我就以为他问我要喝什么咯。所以就跟着回答milo….不过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不是。不过酱错就错啦,所以我就请他们叫我milo了。好记又方便叫~~~哈哈。。。这就是Milo的由来咯~~~

继续,吃饱早餐后,我们就去练习浮潜咯。其实今天是abang Adie给我们上课而已。因为还没试过浮潜,自己本身也有点怕水。所以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能让自己浮在水面上。会怕怕阿~~到最后,还是一直拉着abang Adie不敢放手。嘻嘻~~~abang Adie就拉着我四处看看咯。哇~~海底真美。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鱼。珊瑚也很美。我们还有遇到3只海龟呢~~2只在交配~~不过我们没打扰它们,远远看而已。,另外1只在水里面,不懂它在做么。第一次下到海,发觉2只眼睛都不够我看咯。我参不多被拖着游了一大圈,远到他们都追不到我们了。还有Abang Adie沉下水去抓海参(sea cucumber)给我玩。一种是有刺的,一种是没有刺的~~其实这个我不觉得geli咯。所以他很惊奇~~~哈哈。。。累了,所以就要求回岸边咯。因为今天轮到他放假,所以他就去准备出海回家咯。我呢,就留在岸边休息。过不久后,他们回来了~从他们那边听到,他们遇见了triggerfish,一种凶猛的鱼类。因为他们游到它的窝上头,所以那只鱼就在他们身边打转。呵呵~~~abang Mizi告诉他们那是triggerfish后,他们拼命的游,远离那条鱼~~哈哈….真的搞笑。因为阿,triggerfish咬人的脚趾头啊,就好像咬kacang一样而已。对它来说是简单到~~记得远离triggerfish阿。。。。

 全部上岸后,大家就去排队冲凉,洗衣服了。当然冲凉和洗衣服最后的,就要帮忙洗toilet和洗地啦。一切弄好了后,大家就帮忙煮饭咯。Yeah,吃饭时间到。。。吃饭咯~~~吃饱饱了,要zomok好呢~~abang Mizi就问说谁会玩大佬二了。刚刚好,我,雯思,abang mizi都会玩。结果我们就玩牌咯。玩到爽爽的时候,要去nest checking了。炎热当空下做nest check是不好玩的咯。嘻嘻~~因为1点到3点是我和kimkim tugas,所以还是乖乖的去咯。

其他人就很努力的在研究三国刹。我呢,在写我自己的纪录簿,不然就是看书或睡觉而已。哈哈~~下午的时候,morganBill哥哥就在忙着煮东西了。因为呀,今晚轮到他们准备法国餐给我们吃。他们还特地准备好recipe的哦~~今晚的晚餐是灯笼椒,鸡肉,tomato,还有新鲜黄瓜配饭。哈哈~~其实味道还好,个人不爱吃灯笼椒,所以这道菜没什么喜爱就对了啦。

吃饱后,老大他们就继续三国刹啦。还要在蜡烛电筒下面玩,你看他们是不是中毒以深??呵呵~~~之后就去进行夜间巡逻了。因为有小海龟baby出生阿,所以就拿出来打算让baby回大海咯。我没记错的话,我们昨晚也是有放小海龟回大海的。当我们放龟龟回大海的时候,惨了~~~~鲨鱼来了。原来那里已经有鲨鱼在徘徊料。。。一堆噼里啪啦在抢吃的声音,恐怖~~~全部人都快速度的冲到岸边和海里拯救小海龟~~~不过,我们成功的救回一半的小海龟而已。想必去到海里的小海龟已经凶多吉少了。。。haiz~~~~无奈….

巡了一回儿后,我们就拿tikar出来铺在沙滩上,准备看星星和聊天咯。正当聊着聊着,有海龟上岸了,在sektor34/35。过不久后,它就在我们屋子附近挖洞而已sektor29/30。我们就表打扰他咯。不过,那海龟妈妈就越挖越远越挖越远~~~就在远离我们不远的椅子下挖洞而已。不过那海龟就越挖越靠近我们的tikar,哇~~~还像我们的方向爬来了。那时候的我们,只好buat bodoh,假扮石头,扑在那儿不能动啦。。。哇~~那龟离我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甚至能听到它呼吸声了。心理面一直拜托它爬向另外一个方向啦~~~到最后,幸好它爬去了我们旁边的树林,来个jungle trekkingWalao,恐怖到………………………..

正当我们在观察那只笨海龟的时候,老大就来告诉我们,abang Mizi钓鲨鱼行动成功了,他成功钓起一只鲨鱼。他们就跑去跟那只坏鲨鱼拍照咯。坏鲨鱼,尽然吃了海龟宝宝,你活该啊你~~~哼。。。至于那只笨龟呢,它还是在玩jungle trekking…不过那里有很多石头,它不痛的咩???这点我就不知道了。过不久,这只笨龟就回到大海,没生蛋了。你说,你会不会被气到哭笑不得~~

大约11点,我就乖乖刷牙睡觉咯。因为今晚不是我们2tugas。所以我们就选择了睡房间。嘻嘻~~~7夜里面,今天是唯一一晚睡房间而已哦~~~

在CH的第2天完毕


在玩大佬二

其实,这个很好吃

在玩三国刹~看,雯思的表情是可爱到。。。

在玩三国刹的他们。

被鲨鱼攻击的小海龟。小海龟,你安息吧~

左边的是Bill。右边的是鲨鱼的杀手-Mizi

星星很多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