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 July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五天

16-5-2011 (星期一)

昨晚是文豪,janess,雯思,还有立新进行夜间巡逻。昨晚和今天有很多只海龟上岸下蛋哦,难道真的是样子的问题???嘻嘻~~既然早上还有海龟在,当然是拍照啦。反正海龟妈妈跑不了,虽然它知道我们是在那里的啦。送海龟回大海后,就是吃早餐时间啦。没错的话,今天是雯思姐姐和janess妹妹弄的鸡蛋三文治。好吃好吃。。。。


因为下午,Abang Mizi要带我们去爬山。所以早上先做Nest Checking咯。今天,让我们看到,有个nest被攻击了。好像是被蚂蚁侵袭的。在一堆海龟蛋中,只有一小部分海龟存活而已。感觉好无奈,小海龟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有些,还来不及看看天空,呼吸空气,就这样死掉了。据说,在一窝海龟中,有一只小海龟会成功回到大海生存,然后回到原来的地方生蛋而已。这就是大自然啊~悲哀阿。。。

Nest Checking完毕后,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拿浮浅的用具,还有就是救生衣下海咯。今天没有Abang Adie的帮忙,我其实很怕。Janesskim一直鼓励我,还拉我出海。真的是谢谢她们。到了海中央,也是有其他人的帮忙,我才可以继续的用眼睛欣赏美丽的珊瑚,可爱的鱼类。在此向他们致万分谢意。嘻嘻~~我们还有带面包下去喂鱼哦~~所以阿,会有一群鱼在你面前争先恐后的抢面包,吃面包,一直在你附近徘徊。。。呵呵~~有点会geli的咯,尤其是尖嘴鱼会从你头上游过而你完全不知道的感觉。文豪看到尖嘴鱼是完全不敢动的那种。嘻嘻~~不过,今天却没有海龟的出现。不知道为虾米咧,可能是太多人了吧。(因为附近的Resort和居民会到游客来这里浮潜的)。。。




吃完午餐后,全部人就被抓去玩三国刹了,一个也不能少。第一次玩,我就是主公了。嘻嘻~~结果还是blur blur的,就一直追着我的忠臣来杀。他们还能猜到谁是忠臣,谁是反贼,还有内奸。而我就傻傻咯,乱杀一通。呵呵~~到了三点半,我们就准备出发去turtle Rock Hiking咯。那山有个很炫的名字的哦~~~~~那就是。。。。就是~~~~“乌龟山”。嘻嘻,有没有被炸倒???

这次是我第3次爬山,够力。第一次是白叶山,第2次是broga hill,想不到第3次就献给乌龟山咯。这次是由我们的猴子王~Abang Mizi带领我们爬山。哈哈~~因为我是最后第2个上山。所以Abang Mizi就一直在前面喊,Milomilo~~=.=    在这里,立新也有了新名字哦,那就是Nescafe….看吧,我们的花名,全都是可以吃喝的东西来的。这个山有五到六个check point的,大家就很努力的爬咯。除了我们八个和Abang  mizi外,还有Morganbill陪我们一起爬哦~~不过是累到。。。。因为太阳公公还很猛烈,所以我们就留在第5check point休息,聊天。。。我们还在那里唱Rasa Sayang呢。。。不过,最疯狂的是,应该是非大喊大叫莫属吧。我们还有录起来的哦~~不过,在谁的手上就不清楚了。。。到最后,到达了全部的check point。我们也成功的下山了。不过,kimkim就发生了一些小意外,戳伤了脚,留了很多血一下的咯。












因为是我和kimkimday patrol时间,所以就只好一面走回去,一面做checking咯。幸好,全部海
龟的窝都没有大事发生。至于其他人呢,当然就是在厨房帮忙煮饭咯。今天的晚餐是鸡饭。嘻嘻~~~吃饱饱,又是夜间巡逻的时间到了咯。大家就跟着去夜间巡逻了。不久后,就有2只海龟上岸,一只海龟下蛋了。

因为今天晚上轮到我和kim kimnight patrol,时间为12点到3点。所以就我们先睡觉休息咯。嘻嘻~~也是抱着sleeping beg,tikar出来睡沙滩。除了第2晚之外,我是每晚都睡在沙滩上的哦。时间到,去巡逻了。没错的话,因为是退潮时间,没什么海龟会上岸的。所以很轻松~~半夜3点,就轮到老大和晓薇姐姐的巡逻时间咯,就跑去叫醒他们。而我和kimkim去厨房吃饼干,喝milo。还有等老大煮maggi murtabah给我们吃啦~~~吃完后,就乖乖跑去沙滩继续睡觉了。


3天完毕,谢谢收看~~



2 comments:

  1. 看到眼睛有点累叻。。。哈哈哈。。。
    穿插一点照片会比较精彩嘛。。。

    ReplyDelete
  2.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