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6 July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七天

18-5-2011 (星期三)

今天的早餐是意大利面和maggi面,不过是谁煮的我就忘记了啦。嘻嘻~~早上九点,终于轮到我们round island,还有浮潜了。开心~~开心~~今天浮潜的时候,让我们看到nemo鱼,还有就是海参啦。不过这里的浪很大,我完全游不动的感觉~~今天的round island有五个景点。不过我们只有在第一和第二的景点浮潜而已。除了浮潜,还有就是喂鱼啦。嘻嘻~~这次的鱼鱼是吃饼干的,因为面包给我们吃完了。喂鱼其实很好玩尤其是作弄人的时候。把一小块饼干丢去他的前面,结果鱼鱼就会争先恐后的游去抢~~哈哈哈……







之后的第三个景点是在一片海中,突然有一堆沙和贝壳在中间形成的一个岛。几特别一下的
咯,特别的结果就是大家一起下船拍照咯。到了marine park,其中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浮潜地点,不过据说,水下面的海景其实不是很漂亮而已,所以我们只是上岸拍照而已。猛烈的太阳公公在照射着大家,不过我们还是为风景疯狂,不断的拍呀拍呀,直到abang Adie叫我们上船为止才甘愿上船。哈哈,回的时候,我们有看到海龟哦~~~老大他们比较厉害,他们让Abang Adie在一个地方放他们下海,然后就从那儿游回去哦,不过,我在船上,坐船回去的。




回到去Turtle bay后,大家就冲凉洗衣咯。之后就是午餐时间到,今天的午餐就是nasi goring+cili padi…过后,大家就是忙着做纪念品啦。画啊~~画啊~~结果咱们的立新姐姐有idea了。当设计图画出来后,大家都举手赞成。过后老大与文豪就去搬我们的木头回来了,立新姐姐就开始在木头上作画了。而我们这些小瓜就只好在一旁看看,帮忙拿拿东西而已。过后,就是要人帮忙准备Turtle kem的东西啦,例如装东西进环保beg啊,抄写行程表啊,准备游戏记录分数的纸阿等等等等。当然我们这些“顾龟使者”也要帮忙啦,每个人负责一些节目和带小朋友。大家当然就是很给面子的注意听啦。。。


当准备晚餐的时候,就是最受欢迎的时候啦。为什么呢,因为今晚就要杀鲨鱼啦。还记得上次我说过,我们抓到吃了海龟宝宝的鲨鱼吗??没错,今晚的晚餐就是把它给吃掉。大家就一起围着Abang Adie,看他切鲨鱼的样子,当他把鲨鱼的肚子切开的时候,真的看到有龟baby在里面咯~~而且还是2只龟baby哦。其实画面很血腥一下。(要看吗??要看的话,我就想办法upload上来这里,表看就算咯。)今晚的晚餐菜式有鲨鱼肉,咖哩鸡,还有就是小白菜抄豆腐。大家都很努力的吃呀吃呀,因为今天浪费很多力气游泳了嘛。。。


吃饱饱后,大家就一起去夜间巡逻啦,也是有海龟上岸哦~~~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我们就在沙滩上睡觉了。也是在满天星空的环境下睡觉。不过,忘了说,这几天的月亮都很亮很圆哦,因为刚好我们遇上的是满月。跟他们聊下聊下就睡着了咯。到了半夜三点,老大和晓薇就来叫我们起床咯。因为今晚12点到三点是老大和晓薇当班,然后三点到六点是我和kim当班。忘了说,半夜十二点到三点还是退潮时间,所以很少海龟上岸的。当起身的时候,还是blur blur的。之后,就开始巡逻咯。慢慢的走啊走,走啊走~~~一直看到前面有人在闪灯,我们2个就以为有海龟上岸,叫我们过去咯。不过走近一看,原来是晓薇,文豪,还有老大他们在玩写名字拍照,炸到够够力。。。因为饿了,所以我们就回去吃maggi mee+milo+饼干咯。跟你们说hor,牛油+kaya涂饼干其实很好吃的哦~~

吃饱饱后,我们就把碗碟留下,再去巡多一次咯。不过还是没收获。。。巡完后就跑回去洗碗咯,洗完碗,发呆了一下,在去巡~…..有收获了,有海龟上岸了。在sektor4/5,我快快跑回去叫abang Mann,因为那只海龟在做cover egg了。话说,这次是我跑到最快的一次了,跑到abang mann那儿都语无伦次了。表问我说了什么哦,我自己都忘记了。

之后接近六点的时候,又有2只海龟同时上岸了,忙忙忙啊~~~大约六点半的时候,在sektor 34/35hawksbill上岸了。哇~~期待以久的海龟终于上岸了,赶快冲回去叫醒所有人来看咯~~~文豪就快快拿相机准备了。最记得的是晓薇的反应,当我喊她看海龟的时候,她连续回复我很多次要看要看~~嘻嘻。。。不过,这只hawksbill很有个性,因为它只是来jungle trekking而已,没下蛋的咯。当然,我们还是努力的跟它合照啦。我看啊,这只hawksbill肯定被我们吓坏了,所以它划下水的速度很快,好像只用一口气来完成而已。哇~~~~终于让我看到hawksbill了,幸福到。。。。。。。


2 comments:

  1. 哈哈,鲨鱼吃龟宝宝还没消化就要被你们吃下肚了= ="

    ReplyDelete
  2. 恩恩~~不过杀鲨鱼的时候,很血腥一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