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21 July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九天

20-5-2011 (星期五)

下雨的早晨,真的很冷一下的。不上不下的时间,其实可以看到,大家还是没睡饱的。有一部份的人就倒下去继续睡了,有一些就坐在那儿发呆。我也忘记我自己在干嘛了咯。嘻嘻~~之后,abang Adie就开始准备早餐咯。今天准备给豆丁的早餐是炒饭,miloteh O…..跟你们说哦,因为turtle kem,所以berjaya resort会赞助午餐和晚餐。所以abang adie要准备早餐就好。还记得,今天的早餐很受欢迎哦,豆丁吃完了会来加饭。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的早餐没有青菜,所以豆丁可以大口大口的扒饭。因为发现有点不够吃,所以janess妹妹就下厨煮chinese style maggi mee…而我就煎碎蛋咯。(告诉你们哦,在那里,除了milo,面包,鸡蛋是最受欢迎的食物,为什么,因为被我们吃到完了。)



吃饱饱就开始整理东西咯,还有就是继续与豆丁互动。玩游戏,今天是豆丁画画比赛,还有一个Teka-Teki。看他们活泼的比动作给队友猜,我们就笑到差点倒地了。最后就是颁发奖品给优胜队伍咯。Yeah,我那组拿冠军。。。厉害厉害….因为要等berjaya派船来接小朋友,所以只好任他们在沙滩玩爽和分发得奖礼物咯。时不时过去kacau他们而已。小孩子的头其实很好摸,我很喜欢就是揉乱他们的头发,然后看他们拿我没侧的样子。(嘻嘻我就是大恶魔。。。。咔咔咔….)



上船去Berjaya resort咯。据说一晚马币800块起跳的resort,要好好参观一下的。这次是坐大船去,嘻嘻~~感觉不一样。怎么不一样嘛,大船不会像abang adie的船一样,遇到浪时会跳跳跳。大船可以载很多人~~~bla bla bla,以下减100个字,我想你也没兴趣知道大船与小船的分别吧???今天是我,janess,文豪去Berjaya Resort送和接另外一班豆丁。嘻嘻~~在船上,其实也没做什么,文豪就当他的摄影师,拍照,而我呢,就是闭眼休息了。爱睡到。。。。

到了Berjaya Resort,拍照后,就带豆丁去上巴士了。一面走,一面看,哇~~这里很美。水也是蓝蓝的,沙滩是幼幼的沙。一个字,美~~豆丁上巴士前,还是乖乖的排队。看着他们,会不舍。上巴士后,就一直跟他们说拜拜咯。突然,我那组的组长喊我的名字,当然不会是peiyee啦,是喊“milo kakak,terima kasih.”~~~~~心甜到我。。感动咧。可以看得出,小孩子们也是不舍的。一直跟我们说bye bye



之后,kakak yana就放我们四处拍照了。不过要2点之前回到大厅等候另外一班豆丁的到来。当然是跑咯。四处跑跑后,也累了咯大家就倒在图书馆睡觉了。那里的灯光,气氛,沙发真的很适合睡觉了。Rfrf。。。。真当我们在berjaya resort的时候,老大,kim kim,雯思就留在那儿收拾,然后abang mizi就带他们由prawn spa那条路上去爬山了,然后就休息,继续我们未完成的scrapbook咯。。。(真的是大工程咧,你赞同吗???)

245分,另外一班豆丁就来了,这班豆丁全部小小只的,好像很不好玩一样。吃迟来的午餐咯,其实饿扁了我。然后就帮忙把berjaya赞助的晚餐搬上去adie的船。丢下他们,我,janess,mann,kuen,jol ern就先跟adie回去了。大约4点,第2批的豆丁就来了咯。其实,活动还是参不多一样,所以这里就不写咯。不过,今天,我们没玩tutle hunt了。

6点是nest checking时间,今天就跟kim去做nest measurement,没有挖洞。因为这2天其实是abang mizi休息时间,所以他就跟着来kepo我们的测量。之后,他们就回去了,留下我和kim在沙滩写名字而已。乱写一通,随便欣赏一下这里宁静的海。Yeah,写完,回去吃晚餐咯。

8点到10点,巡逻的时间咯。因为今天是kim的生日,策划要帮kim庆祝,要给个惊喜她真的很不容易的咯。今晚也是有海龟上岸咧。到了十点,我们就赶kim回去冲凉了。因为abang mizi知道了我们的策划,所以他帮忙我们抓住kim,让我们有时间准备布置沙滩,在那里写名字。文豪就鬼鬼祟祟的回去看,顺便跟他们沟通一下,其实,这过程是刺激。最后,kimkim来了,唱生日歌,许愿,拍照咯。不久,就收拾了。因为怕太亮会吓倒海龟妈妈们。



晚上,大家还是睡沙滩,看星星,很好笑的是,我们女生,是被adie,mann,文豪,老大他们围住的。因为老大和文豪要驾车,所以赶他们睡觉了。而我们女生就继续38 talks,吃零食。。。还有聆听他们的打呼声,很像联奏曲的咧。不久,Abang  mizi就过来找我们聊天咯。很无聊的时,不懂要跟他聊什么,我就突然爆出很冷的问题,令到在场的观众差点喷饭。不过,这里无可奉告。嘻嘻~~不久后,我就睡着了。

这样,我在chagar hutang的第七晚,也就是最后一晚就完毕了咯。啊….忘了说,今天也是hawksbill龟妈妈上来,然后生蛋的日子哦。不懂是不是kim许愿成功了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