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6 July 2011

怡保旧街场南香茶餐室 Old Town White Coffee

怡保,除了出名点心之外,我想怡保白咖啡也是very  very出名的。在怡保,也有几间老字号的咖啡店,卖的,卖的当然是正宗怡保白咖啡啦。

                    
怡保旧街场的白咖啡,南香茶餐室。第一家Old Town.


南香白咖啡对面是这栋组屋。不会来的话,远远看到它,就知道要到了。


远远的那个就是南香的招牌啦。厨里面也有卖包装的怡保白咖啡。当天,还算早,也不是假期,所以我们还有位子坐。如果,假期或人潮多的话,你就要与人家“搭台”咯。


价钱表贴在墙上,让你一目了然。你就知道要叫什么咯。


来一杯怡保白咖啡。虽然我不爱喝咖啡,不过来到了,当然就叫白咖啡来喝啦。不过,还是用灌的喝完,还是苦,算了~我不会欣赏。。。


冷的白咖啡。。会不会比较好喝咧?


虾面。。。来到这里,我必叫的虾面。不过,很没种,我怕辣,所以我的虾面是没有放辣椒的。哈哈哈~




林丰蕉叶炒粿条。。。嘻嘻~~又想吃虾面,又想吃炒粿条的后果,当然就另外叫了一碟炒粿条解馋啦。一碟RM3.80….不算太贵吧??



这里还有卖点心,蛋挞烧包也是出名的。不过,那天我想吃鸿记的蛋挞,所以没叫到。嘻嘻~



南香茶餐室
Kedai Makanan Nam Heong
No.2, Jalan Bandar Timah, 3000 Ipoh, Perak.



Ps:南香对面的是新源隆茶餐室,也是其中一间很出名的咖啡店,不过我没去过,paiseh~



1 comment:

  1. 我不会喝咖啡,不过却很爱嗅那香浓的味道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