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16 June 2011

霹雳怡保:老字号-奇峰豆腐花 (資料update了)

日期:8-6-2011 & 9-6-2011


 8号这天,是小女子第一次打保龄球,所以要记录一下的。嘻嘻~~看,到最后终于洗水沟洗到一个X出现了。开心,开心~~不过,分数就被朋友说满符合本人的,38。。。>_< 水沟被我洗到发亮后,我们就提议去吃奇峰豆腐花啦。可惜,去到已经卖完了。


2天,唱K之前,就特地来这里试试看运气。yeah,终于被我吃到了~~

大大的招牌。


这间店就位于怡保戏院街(老黄芽菜鸡后面),已经有3代历史了哦。



营业时间


什么?只有几点开始卖,没有几点关店的哦。所以说,要去的人,表太早去,也表太迟去咯。



店面外观

奇峰只是一间小小的店面,没有设立座位让顾客享用的。吃的话,就站在一边或者像我一样,坐在车里面,开着空调享用啦。嘻嘻~
  


车车在排队(照片是偷回来的)


有看过车车排队吃豆腐花吗??哈哈~跟你们说哦,我跟朋友是分开2辆车去的,因为路痴不会路,只好跟车尾。不过我却比我朋友早吃到豆腐花。每碗豆腐花/豆浆水都是送上车的。



我的豆腐花


哈哈~~豆腐花滑滑的,好好味道。不过,糖水就太甜了。到最后,还是被我吃到清光~~



下车还碗,顺便拍的照片


嘻嘻,因为很多人在排队等打包,我就只好乖乖在一旁等还钱咯。(其实不用下车的。我顺便想拍照而已。)被人称赞靓女,那天的心情好好哦。哈哈~~(不准呕!)




隔天,因为一直回家宣传,妈妈载妹妹放学后,也跑去打包了。看,满载而归。我又有得吃滑滑的豆腐花咯。不肥都假…..>_<



地图(网上资料)


地址: 49, Jalan Theatre, 30100 Ipoh, Perak.

联络电话:012-5161607 / 012-5886167 Ben Tan
网上得知,还可通过电话预订的,厉害到...

GPS: N 04; 35.683'     E 101; 5.064'
 





我是分割線
 

日期:15-11-2012
目的:主要是update一下資料的, 只因為奇峰搬家了啦。。。

閒閒無事做,我們兩姐妹就打算假扮遊客,去吃久違的豆腐花啦。 去哪裡吃?當然是怡保馳名的奇峰豆腐花啦。其實,我們兩個, 因為他們搬了新店才去的。搬得不遠,就在舊店隔壁而已。。 。其實,奇峰的店不難找的, 就在老黃芽菜雞後面罷了。 
(不知道老黃?你有沒有來過怡保的哦~Err...安記芽菜雞應該懂了吧?也是在這附近的說)


 奇峰與這青色的店同一排啦~
安城貿易有限公司



 人多車多

這裡,人還是醬多, 車也還是好多。轉了2圈才找到parking位子。。。冒汗,幸好不是我駕車。。。


 新店外觀

參觀過後的感言~~嗯,招牌還是那麼醒目, 遠遠就看到了。 店裡面真的是不同了,環境乾淨了, 用的機器也高科技了。 豆腐花不用抬了,用起重機一掉就行了。不過, 可能還很新,工作人員還是忙中出錯。。。嘻嘻~


 新鮮出爐的豆腐花

要拍照時,那裡的哥哥還是那麼好玩, 開玩笑的跟我說, 拍照啊?可以。。。要收五塊錢~~~我暈倒。。。

豆腐花,我愛你~~

我的豆腐花,yummy yummy.... 其實我手上還拿著一瓶豆漿水~~
嘻嘻~


 價錢表~

原來,起價了~~


吃飽喝足,當然就跟這裡say bye bye 咯~~~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