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7 June 2011

鱼奶之欢~Fish Head Mee Hoon (霹雳怡保)


想吃一碗热腾腾新鲜的鱼头米粉吗?位于怡保的“辉记小食馆”可能就能成为您的第一首选哦。根据网上的资 料,“辉记”这两个字早已经是传承了三代人的粉面老字号。原本第一,第二代是卖炒粉,粥食和鱼头米粉的辉记的。在第三代店家接手经营之后,就逐步转型,专 卖鱼头米粉。现在这间店家的鱼头米粉,更加是食客们一再回头的人气之选哦。嘻嘻~我们上怡保的时候,妈妈很爱带我们去吃哦。虽然这里比较出名的是鱼头米粉。不过那天我没吃鱼头米粉哦。我吃了这里的另一个招牌-多利鱼粉和milo冰~~

milo冰~

                               嘻嘻,这milo冰没什么特别的,所以我想就不用介绍了吧。


多利鱼粉

刚刚有提过,辉记是从第3代开始传型的吧...曾在日本取经的李华和就是第3代的继承人啦。他在10年前就接手 了家族生意,并为食物创新口味。其中,炸多利鱼,炸猪肉饼,炸鱼饺深得食客好评。炸多利鱼是选用从外国进口的新鲜多利鱼酿成的。通常西餐厅的厨师用多利鱼 烹制成鱼趴的。不过这里就加进去米粉里面哦~~等下就告诉你们为什么我爱叫这个...


炸了的多利鱼配上米粉~~

好啦好啦。。。我公布为什么我爱叫这个啦。因为阿,多利鱼没有骨头。我可以大口大口的咬鱼肉。(懒惰的人就是这样的啦。)吃 这个多利鱼粉呢,我比较喜爱加淡奶。因为加了淡奶的汤比较滑,比较好喝。。。吃面面之前,记得先趁热的喝一口汤噢,嗯~~美味~里面还有咸菜,番茄的味 道,酸酸的感觉,你会觉得你的味蕾全开,肚子好饿哦~如果你不爱加淡奶呢,你可以选择原汁原味的清汤噢~另外阿,如果你不爱米粉,你还可以选择你爱的粉底 哦。不过阿,我爱米粉,因为阿,米粉会吸收汤汁。。。

炸鱼饺

炸鱼饺也是这里的自制食物之一。鱼肉和猪肉加上一点鱿鱼和调味料,搅拌在一起,然后再将它炸至金黄色,很有鱼的 味道。哈哈~~面面还没送来的时候,先吃这个解解馋的。。。一下子就被扫光光了咯。。。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卖其它粉的。如果你不爱吃鱼或者是不想吃鱼的 话,不怕不怕,你还有另外的选择哦~~


猪肉米粉

这就是妹妹叫的猪肉米粉啦。。就是只有猪肉,几条青菜,加米粉而已。。。不过,它的猪肉不错吃一下。

                                              这个就是从“阿贤”那里找出来的地图。


这家店就坐落在怡保怡东酒店前面两排店屋的其中一间。附近隔两间还有个越南小食馆,不过我没去过。嘻嘻~~

辉记小食馆

地址:28, Jalan Seenivasagam, 30450 Ipoh, Perak, Malaysia
电话:012-4546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