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23 June 2011

鸿记蛋挞 Egg Custard Tart (霹雳怡保)

鸿记饼家的蛋挞在怡保出名了的。也听说很好吃~~你想要试吗?最近,妈妈,叔叔都很爱去哪里打包蛋挞回来吃。

座落在国民街永成茶餐室

鸿记饼家在永成茶餐室(Kedai Kopi Weng Seng)里面只有一个小小个档口而已。在怡保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

在门口的招牌

这里有卖的东西都一目了然咯。


厨里面的蛋挞。


老板很热情,让我拍照哦~~这是放在一旁的蛋挞。哈哈~~老板还特地填满满,让我这小瓜拍了几张照片。

鸿记的盒子与3粒蛋挞3粒椰挞

里面当然是装有我爱的蛋挞和椰挞啦。


蛋挞

这里卖的蛋挞有厚厚的酥皮。不过你别看它厚厚的皮噢,这好吃好吃。而且,这里的蛋黄鲜奶馅很滑。我可以像我爱吃蛋挞的方法,吃完皮在再吃那滑滑馅料。Yummy…另外告诉大家,这里的蛋挞在隔夜或从冰箱里拿出来后,饼皮还是酥酥的哦。这个,我家就有试过了,隔天还能吃的哦。。


鸡酥+椰挞

买不到蛋挞,大家也可以试试这里的鸡酥和椰挞的。

萨骑马

这个妈妈说好吃~~也是店内出名的。

合桃酥

这个也是好好吃。很香的哦~



鸿记饼家贸易公司
Hong Kee Confectionery Trading Co.

地址:14, Jln Dato Onn Jaafar, 303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早上7点到11
休息日:每逢星期五
询问电话:05-5466431017-59283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