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23 June 2011

SEATRU海龟之旅-第一天

一个星期的seatru海龟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心里头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感觉。很想念那里的一切一切。。。这是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活动。虽然自己晒黑了,手手脚脚也留下小伤口。。。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对海龟,其实之前也认识不多。小时候,我曾经在terengganu住过一个星期,只记得爸爸说,要带我们去rantau abang看海龟下蛋,可惜那时候,他的工作太忙了。回到酒店也累坏了。所以看海龟这诺言没实现到。不过,现在,终于我可以亲眼看见海龟下蛋料~~~哈哈哈。。。


11/5/11&12/5/2011

Gopeng---àpudu raya-----à水上人家(晚餐)-----raub

前一天晚上,就是511号。大家还忙着收拾行李~~准备一切。。。我呢,当然是一直在兜兜转转的忙着收拾啦。。。一直的重复把行李搬出来,放进去,搬出来,放进去,搬出来,放进去,搬出来,放进去之后,我的行李总算收拾好料~~(你没看错,我连续搬出来,放进去的过程经过了4次才收拾好一个背包的分量~~嘻嘻。。睡觉去咯~~

12号的早上,兴奋的心情来了~~早早就起床了咯。不过一直拖到中午才出发去吉隆坡与bhoaw,janess,kim会合。前一天晚上爹到爸爸妈妈载我去pudu raya,所以我也比较轻松一些。到达pudu raya后,当然就是与bhoaw联络啦。原来我是除了司机外,最早到的那个~~哈哈。。。因为还没来过新建好的pudu车站,刚好又发生漏水事件,当然就带妈妈去走走kepo啦。坏坏的我留下爸爸与bhoaw帮我看行李~~呵呵。之后,kim&janess都来了~~我们就去找吃晚餐的地方,还有与老大他们会合咯。因为晓薇姐姐的行李出了点意外。所以她们就要先处理和去扫货~我们就先到达《水上人家》餐馆咯~哈哈。。笨笨的我,还以为水上人家餐馆是在水上的,结果气到他们哭笑不得~~呵呵。。。其实我故意的~

到达餐馆,哇~~~进门看到那些一缸缸的海鲜就兴奋咯~~不过它们的价钱的不简单~~这餐我们吃了RM174.50。。。。总共有8个人。。。哈哈~~这快乐的旅程,当然有我,然后就是kim, janess, bhoaw, 老大,wen shi, 晓薇,立新。晓薇和立新是特地从中国搭飞机回来的哦~~立新是来自中国的。晓薇是马来西亚人,不过是在中国工作。至于wen shi呢,她是utm(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的学生,2nd  year student, 不过她很高很高。。。有175cm哦,第一眼看她,我还以为她比我还大呢~~嘻嘻。。。

吃饱饱后,我们就出发去Raub,老大的家住一晚咯。到达老大的家,大概是半夜12点多了。老大家只有他爸爸在家,因为之前来过了,所以就不多介绍咯~~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我们的一堆行李在客厅。哈哈~~~交流完毕,冲好凉之后,大家就乖乖睡觉咯~~


 水上人家menu

各类海鲜


kai lan in two (RM18.00)
                                          
pork  with martite ( RM25.00)

豆腐

 meat crab

 
lala上汤


联络名片












3 comments:

  1. 对对,我朋友就是去这个SEATRU。

    ReplyDelete
  2. 呵呵~~~原来如此~~有机会的话,要参加噢。。
    很好玩的^^

    ReplyDelete
  3. 上次本来打算参加,可是因为大学学期放假太短,所以错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