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3 June 2011

鼓励是我的推动力

一直想学人写部落格,当个部落客。
可是,我发觉,我太懒了。
现在,在论坛上载我的心情日记。
也是越写越没mood去。
为什么呢??


是我的3分钟热度害了我吗??
还是一直认为,我的帖很少人会去看呢??
很想放帖告诉他们,
你如果有来参观,看看的话,
可以留下一个帖子吗?
好让我知道,我的辛苦,我的作品,是有人在看的。
所以,请不要偷偷摸摸,
看了我的帖的,可以留下脚印,
说句鼓励的话,或者留下批评,
我也是乐意接受的。


我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其实,是希望看到你的鼓励,
叫我继续写下去,
因为鼓励才是推动力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