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27 June 2011

新锦华点心茶楼 (霹雳怡保)

在怡保,其中一样出名的,就是点心啦。父亲节这天,我们舍弃了富山,明阁等等等的茶楼(因为人肯定超级多>_<,来到了怡保华林市大街的老字号点心楼----“新锦益点心茶楼”。


 这里有30年的历史咯,而且风味不变,很多老顾客,新顾客的支持。我爸爸就是其中的一个。


室内环境
这里有装修过哦。所以变得美美的。。。


第一轮叫的点心,一面吃,一面拍照。
这里有鱼旦(他们自己弄的咧。),排骨,冬菇肉丸,凤爪,虾饺(重叫几次),紫菜卷,粥


工作人员捧过来让我们挑选的点心。原本满满的一盘,现在应该很多都在我们桌上了。那个写着好吃的,是真的好吃的喔。。。里面有马蹄,虾~


点心合成图
 有看到水饺吗??里面的虾大吗?很弹牙的哦。


糯米鸡
 我堂弟的最爱。。。我偷吃他的鸡肉。。hiak hiak


大包&猪肠粉
 听说hor,这里的大包出名。所以叫了一粒,不过把它分4边了。不过我聪明,只是吃里面的料,包的皮好像给我叔叔吃了。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的猪肠粉。很受我家人欢迎。。


2轮叫的点心
1轮吃完了,所以叫多一轮。猪肠粉都吃了4碟咯。



今天,我们9个人吃了RM133.00。。。老板娘算钱后,我在算碟子。我们吃了大概33碟点心,粥,猪肠粉~~



新锦益点心茶楼
地址:297, Main Road, 30200 Falim, Ipoh Perak.
电话:05-2822634
营业时间:5am-11.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