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18 March 2012

怡保之旅 (part4)極樂洞,大樹腳,灵天岩,南天洞,三寶洞,

10 -3-2012


第7站    看洞洞咯

怡保出名什麼?嘻嘻~當然是洞洞咯~~因為時間算是不上不下,太陽很曬,然後我們都還不餓的關係。所以下個plan,我們就去也算是蠻出名的極樂洞參觀咯。。。由CMC的車帶路,我們就出發咯。在路上,可以看得出他們2個很累了,因為接近要睡着的狀態了。我其實很久沒去極樂洞了咯,所以就靠CMC帶路。左彎右彎後,嘻嘻~~我們就到了極樂洞咯~~~

 熊熊看到很多魚,興奮起來~~然後就指指嘟嘟~~

 魚啊魚,請問我可以吃掉你嗎?

嘻嘻,把車park在陰陰的樹下後,我們就去看魚咯~~這裡的鯉魚也是肥肥大大條的~~而且還五顏六色tiam...熊熊看到又想抓魚了。你看她幾壞蛋~當然這還包括我在內的,哇哈哈哈~除了魚魚,這裡還有白鴿喔,我們也想過要抓來烤~(什麼都想拿來吃的傢伙>.<)~~哇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參觀洞洞咯。這裡也有供奉神像的。我們就拜拜討個吉利咯。因為前晚下雨的關係,所以洞洞很多地方都漏水。所以呀,我們要慢慢小心一步步走。跌倒可是很痛的咯...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有些地方要走樓梯上去的,我們就放棄了。真的是怕滑倒咧~~到後來,我們就去了極樂洞後面的花園參觀咯。

 這裡就是風景美美的花園,如果沒有那座洋灰場在的話啦~=。=

其實hor,我們有偷偷講過啦~CMC像我們的bapa ayam....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的hor,shuiiii....不要講出來~自己知道就好~)



在中午走公園是曬的咯。不過,久久一次,還算okay....走馬看花一陣子後,我們就來到了一個石頭路,台灣人是叫“天堂路”的啦~~哇咔咔咔,他們就脫鞋去走一圈了。我咧就沒傻傻的走~~突然間,在遠遠的地方,就聽到了CMC在大叫。。。哇咔咔咔,肯定是痛死他了。^_^
在我旁邊還有個小孩,一直在咪咪笑的看他們在那裡走,然後他媽媽就罵他了,“你喔,看到美女就不要離開了,走了啦~~”(可能這小孩被佩琪熊吸引了~嘻嘻。。。)KIM KIM到最後是用跑到跑回來的咧,真的是厲害了~~=.=lll

  兇到死的臭猴子!!!

跑完了公園,我們就離開洞洞,去烏龜池看烏龜咯。突然間,有一群猴子出現了~~超級恐怖。因為有個印度人拿麵包餵烏龜,所以猴子就跟烏龜搶麵包吃咯。。在水裡面的麵包就這樣撈來吃,還是軟軟濕濕的那種,GELI.....那些猴子超級兇的咧~我怕死了。 最後當然是跟極樂洞say bye bye,去大樹腳吃炸料咯~~





第8站     兵如港大樹腳炸料粉

 出名的炸料粉在此~

yeah yeah,肚子終於有空位塞得下食物了。我們就往兵如港出發咯。。。還是CMC帶路,我的車跟後面。去到後,慘了~~這個時間好難parking的wor,不過到最後,我還是遇到飛來蟲,有車要出,我就快快park進去咯,司機旁邊有個大積水難下車都不用緊了~~哇哈哈。

在還沒開始怡保一日遊之前(好像是在我家的時候),導遊已經跟我們三番四次說過了,今天要去的地方,都會是很熱,然後環境老丫老丫,沒什麼舒服的地方哦~~嗯嗯,Okay,我們可以接受的。。。根據他說法是因為有些女生不喜歡在沒冷氣的地方吃東西的。^_^



讓CMC帶他們去order粉,我就留在那邊霸位咯。嘻嘻~order了一杯大大杯的紅豆冰來喝,真的是爽呀。 嘻嘻~我order了laksa粉和幾塊炸料咯~CMC是幹撈粉+炸料~琪熊熊只吃炸料~kimkim夠力了,她order了炸料,然後在order另外一檔的蝦面。。。哇~好大碗~最後,還是CMC幫忙才吃完的(當然,還有我的粉在內)。夠力的飽了~~



第9站    灵天岩,南天洞,三寶洞


吃完午餐,還是很曬wor,怎麼辦??啊~有了,我們去洞洞避暑順便參觀啦。。。這裡也是其中一個怡保旅遊參觀地點啦。。。不過,可能是曬的關係,印象中是沒什麼人啦。據說,kim kim以前也有來過這裡。當然,怡保人就不用說了啦~~肯定是來過啦。。。

進到 灵天岩,第一間事就是去爬我的獅子咯。因為其他動物比較難爬~~哈哈哈。。。而他們就四處走走逛逛,當然還包括我們導遊介紹咯。嘻嘻~除了參觀,我們還有進廟拜拜的。保佑我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在抓跳蚤的猴子

之後,我們就跑了去南天洞了。去到有什麼做??Err....我們就跑去看魚看猴子了。。。>.<又是遇到一大群猴子,恐怖~當然,我們有個會武術的gor gor在,有什麼事的話,把他推出去擋咯....哇哈哈~(壞蛋熊不是我。。。) 這裡的猴子有的在幫家人抓跳蚤啦,有些在爬來爬去啦,有些在小便啦,還有在耍憂鬱啦~~~不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有一隻猴子特別壞蛋,它跑去玩香爐,然後拔香來玩,結果燙到手了,yeah yeah, merry good....抵死~~

以前這裡有個魚池有養四只金龍魚的。。。然後一隻撞牆死掉了~~另外三只被人偷掉了。報紙都還賣過這新聞tiam....所以那個魚池就養些小小條的魚類咯。。。。不過,表那麼灰心,他們換了一個地方養而已,如果你還記得南天洞以前養烏龜的地方話,你去哪裡找找就可以了。他們在那裡見了一個小池,養了一條金龍魚在裡面~~~不過,那池好小哦....金龍魚在裡面好難遊~~嘻嘻,我們幾個都是看到金龍魚興奮的傢伙,一直在哇哇叫....還有個uncle(應該是遊客)一直在跟金龍魚拍照tiam...

 在下樓梯的熊熊~~

南天洞有個廟可以進去拜拜的。還可以求籤,算命的tiam....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不過沒有求籤啦~從洞的前面走到去洞的後面,累下....他們還爬上去洞的高處哦,我自認沒體力,而且上到去沒東西看的,所以我沒爬了。就讓CMC帶着2個美眉上去了。嘻嘻~~你們慢慢爬啦,我出去吹風扇,看報紙更好~~哇咔咔咔。。。。

看完頭版後,他們就下來了咯,原來他們也是爬到半山而已,沒上完去~~不過,已經是滿頭大汗了。可憐~來來來,我們一起坐下,吹吹風扇,看看報紙休息休息咯~~


嘻嘻~~看完報紙,休息夠了後,我們出到門口,就要考慮向左走,還是像右走咯~~向左走咧,就是去三寶洞; 向右走咧,就是去拿車車繼續下旅程~~okay,到最後決定是向左走咯....往三寶洞出發,冲啊~~~

 大家一起步行到三寶洞

終於,我們到了。。。。\(^_^)/  還是一樣,到處走走參觀,拜拜後....我們就往烏龜池的方向去了~~我們好像看了很多次烏龜hor???這裡的烏龜有很多種類的咯~~然後還有一些超級大只的~~這裡的烏龜是吃幹麵包皮的喔~~硬硬的,它們都可以照樣咬的咯~~~所以說,如果你的手指被烏龜咬的話,不懂會不會斷咧????好奇ing....

 目不轉睛的看烏龜~~

嘻嘻,看完龜,我們就往下目的地出發咯~吃幹麵包皮的烏龜,bye bye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