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15 March 2012

怡保遊記(part1)--旺角茶餐廳

8-3-12

kim kim 佩琪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帶朋友回家過夜的吧,也是從老遠(其實是KL而已)下來怡保玩的朋友。。。嘻嘻,歡迎你們來怡保玩哦~

因為要回家收拾房間,所以我比他們前一晚回家咯~(其實房間也不是我收拾的啦,是那房間的主人,我老妹自己收拾的,哇咔咔)~回到家,當然就是晚上7點了咯~搭Tranasional巴士,全車爆滿,然後很少華人的時候,是蠻恐怖的一件事。不過,我還是可以照樣睡到像豬一樣,服了我自己...

回到家,晚上就和楓skype和fb message約她出來聚會咯。因為難得他們下來怡保玩 。之後也沒什麼planning,因為有另外一個怡保人在(CMC哥哥),我就不怎麼擔心了~如果是靠我帶他們去玩的話,那結果.....err,說真的,我也不敢想像~~

吃飽飽,冲好涼,就坐在電腦前面看 《我的如意狼君》了~~然後就不知不覺看到凌晨5點。有夠厲害的~~


9-3-12

 因為醒不到來,所以之前說要弄狗狗餅乾的planning就say bye bye了咯。睡到下午2點才醒來,rfrf.... 因為CMC載他們下來怡保,就Call過去問一下咯~結果,他們也是剛剛出發而已。huh...嚇到我一下兩下~因為姐姐還沒搞掂啊,幸好你們還沒到.....

其實也沒什麼要收拾的,因為我家palao都很整齊的。哇哈哈,沒辦法,有個潔癖的妹妹在,所以通常家務都是她搞掂的。回阿公家載了床和枕頭,okay....搞掂了~大概6點多,他們就到了咯~跟cmc談了一下10號的planning,過完戲~他就回家了。。。當我聽到要早上5點多醒來,然後去吃點心,我傻了~~我好像第一次那麼早去吃點心的wor....=.=

送走了CMC,就去廚房拿ABC 湯給他們喝了~哇哈哈哈,媽媽特地煲了一大煲等我們喝。。。嘻嘻~~ABC湯是我要求的,也是我最愛~~然後就上網約韓楓咯,溝通了一下後(其實 我很多地方都不會去),所以就只好約在 Ipoh Jusco附近的De Garden見面咯。不然我也不懂要去哪裡了~~


 旺角茶餐廳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說真的,食物沒有特別的好吃~不過應該算是其中一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吧。環境算舒服~~而且不會很吵~~在這裡,我們吃東西,聊天~~其實,當天晚上的話題,我就忘記了啦~~其實,那個時候,我還很blur着。。。

話說,因為3月10號是韓楓的生日。(剛巧看到FB寫的)所以,我們就弄生日卡送給她咯。 在家裡挖material弄生日卡好像還是第一次。嘻嘻~有個設計師在,我也不用想太多了~教給我們佩琪熊就可以了~因為弄到一半,我就滾去沖涼了....

 韓風的生日卡

第一次弄這麼有立體感的生日卡~~不過,大部分是佩琪熊的功勞~~我只貼了那個小太陽而已。之後,看到楓楓說她喜歡的時候,我是很開心的~


 裡面就亂亂來咯~~不過,還是覺得好美。哇咔咔咔~~自戀到我。。。三個love,代表我們三個祝福~楓楓,你感動嗎?


卡片移交儀式。。。類似卡片移交儀式好像是傳統了~印象中,我弄的每張卡片都好像有這項儀式啦。


 我們當天叫的食物。大部分是set menu來的。所以有湯,飲料,飯,水果~最上面的3張圖就是我叫的咯~~



嘻嘻~到最後當然是來張大合照咯~難得milo gang vs中華論壇斑竹在怡保聚會咧~感謝韓楓你冒雨出席,當在FB看到你說。。。差點出車禍時嚇了我一跳~~不過,幸好你沒事~阿彌陀佛。。。

拍完照,就準備回家了咯~因為第2天要早早起來,所以也不敢夜夜睡。上網上到12點就被CMC趕去睡覺了~~= =

就這樣,佩琪熊和kim kim在我家第一天分享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