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怡保之旅第3天 ---鍾漢元

第五站   鍾漢元買手信去

還記得在火車站的時候,就接到了CMC的電話,他說他家人建議去“鍾漢元”買蓮蓉雞絲餅當手信。剛巧佩娟姐也是有介紹。Okay,還等什麼,看完二奶巷後,我們就出發咯。。。


鍾漢元餅鋪
145, Jalan Sultan Iskandar, 30000 Ipoh, Perak.

上網search到的啦,這間餅家在1949年就開始營業了。也是一間保留手工傳統糕點製作的店鋪之一。店內有多種餅乾,也有製作傳統糕餅,如珍珠蓮蓉餅、香餅、薩騎馬、核桃酥、喜餅等。店內的糕餅用料十足,尤其是蓮蓉餅,是使用純正的材料,沒加工。

去到後,我們幾個就四處走走看看咯。看到一玻璃缸的餅乾,有點小興奮咧。

 店裡售賣的老婆餅

 老闆在跟我們2只熊推銷糕點。

嘻嘻,既然來到了,還等什麼呢~來咯,敗家買餅去咯~~~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肉絲蓮蓉蛋黃餅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他們都說很好吃的餅~~
名字叫肉絲蓮蓉蛋黃餅  (RM21)
我們去到只剩下最後2盒咧,所以我跟佩琪熊快快買掉了~~


這盒是我的。
回到家在做分餅乾工作。我要把這盒餅分成4等份,艱難吖。不過,我還是成功了。

 
我在宿舍切開來吃~真的很好吃咯。我很喜歡~
下次回怡保時再去買過,yeah~~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2盒糕點~

 潮州合桃軟糖~
err,熊的評語是真的很軟,然後軟到我不喜歡,還有點過甜~~~
嘻嘻,個人口味不同吧。

 潮州瓜子軟糖~
這盒我放在家裡了,希望我回到去就被他們消化掉了啦。。。
哇咔咔咔。



Address: 145, Jalan Sultan Iskandar, 30000 Ipoh, Perak. (Map)
Phone: 05-2545126
Email: contact@chinghanguan.com
Business Hours: Monday – Saturday: 8:00 AM – 6:30 PM, Sunday: 8:00 AM – 12:3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