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31 March 2012

願你一路好走

3月28日,你走了。。。
就在早上11點的時候。。。
原因是第四次血癌化療,發燒,細菌感染過世的。

突然知道這消息,我接受不了。。。
還記得新年見到你的時候,你還好好的呀~~
謝謝你,謝謝你那時候不辭勞苦的從你家下來找我,
不然今年我們也沒見到面了。

30號去你家送你最後一程才發現,
原來你家來我家是一段很遠的距離下。
不過,你還是會出席我所約的聚會。
不管是看戲也好,喝茶也好~
真的很感激。。。

 不過,我很棒哦,我沒哭噢。。。
因為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哭,
要讓你放心的走,我要堅強~
爸爸,女兒是不是很棒???

從某個時候開始,我就很愛叫你爸爸~
也很愛爹你~
你也會陪着我一起癲,一起傻,
有時候會說些童言童語,你都任我玩,任我鬧~~
照顧我,安慰我,疼我,
很想說,認識你真好~~~

你現在去了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
好好的去吧~
不要太想念我們,我們過得很好很好
女兒知道你很幸苦,你盡力了。。。
而且, 這結果可能對你來說是最好的解脫。。。。

KEN爸爸,願你rest in peace...
在天國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