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2 March 2012

韓國燒烤+傻bear遲來的生日

還記得是27/2/12年,我,佩琪,佩欣,茹津,還有雯思姐姐就靠著GPS的帶路,我們殺到去Puchong Daorae韓國BBQ吃東西咯。感謝雯思姐姐做司機,佩琪熊熊找地點~~~這餐真是好吃。也是我這只熊第一次吃韓國燒烤哦~

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Daorae在全馬都有很多分行neh...不過我們是去了Puchong Bandar Puteri那裡吃。因為我餓扁了,回到去才發現我很少拍到食物的照片,嘻嘻~~~

 韓國餐具,筷子扁扁的。不過幸好~~他們的筷子,我還可以夾到東西吃~~

 Menu封面~~裡面大多數都是燒烤類的~不過還是有湯,面,其他食物啦~~
不管裡面有什麼了,看了就order了,因為餓扁了~~

因為我們的傻bear·佩欣是2月24日生日的熊熊,所以就在last minit做了這張生日卡咯~
應該是我做了那麼多生日卡中,最普通,不過我滿意的一張吧~
PS:字是佩琪寫的,我的字見不了人~

 裡面都是我們中華版主的祝福~有些事skype問的,有些是sms問的~~
所以到最後都是我代筆咯~感謝他們默默支持我~~

 卡片移交儀式正式開始~~那位美眉就是佩欣熊啦~~

 yeah~終於來了~~我們叫了好幾樣肉...這是其中一種~~
烤肉啊~~烤肉啊....你真好吃~~
不過洋蔥和蒜頭我就沒吃到啦,因為我不愛吃~

 huhu...除了烤肉,還有小菜送來給我們吃哦~~而且你不夠吃的話,還可以無限量的添加~滿足~那個馬鈴薯泥和蓮藕我們加了又加~~


 其實用生菜來包肉很好吃~~我們吃了3盤生菜~~
還有蒸水蛋也好好吃~~


韓國炒年糕~~
不過已經被我們分了一半才記得要拍照~~所以他不是這麼小蝶的哦~~
其實年糕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啦。不過他的醬料就很夠味~
偷偷告訴你,裡面的雞蛋最好吃~
(沒辦法,當天我超級想吃雞蛋的說)

 因為我不能吃辣的關係,他們就特地為了我~而選擇了這個人參雞湯~
看,他們幾sayang我~~這個湯好好喝咯。裡面除了雞肉,還有糯米的~~
所以各個一面喝一面再研究~

嘻嘻~這個有淹過的烤肉真的真的很好吃~~
單單是看我們叫了2次,你就知道了咯~
這裡烤東西不需要自己動手的,有人會幫你烤~
而且每烤完一次就換一次那個網,幾衛生一下的~~

因為怕不夠飽,所以一人叫一個白飯~這裡的白飯不便宜的咧~
RM5一個~不過它的米很好吃~~
大大粒,QQ的~~

吃完了就叫人收碟咯~看我們還特地排美美的。那個工作人員還TQ我們咧~

 到最後,kimkim和雯思姐姐下去買的蛋糕就出場啦~~

 我們的傻bear,祝你生日快樂哦~~

 用kimkim的不懂什麼相機拍出來的~~好好玩哦~
不過不便宜,200++一架~

bear bear切蛋糕~yeah,長大一歲了~

 4人合照~看...全部是美女來的~~


 不甘願沒有大合照,所以就叫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咯~~吃完了蛋糕,工作人員還送上一人一片西瓜和一杯不懂什麼水~~所以我們各個都好飽好飽咯~~滿足~~

到最後,看到帳單,你表嚇一跳哦~~這餐其實不便宜~~一個人都吃了RM55塊了~~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