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6 March 2012

怡保之旅 (part 2)---明閣+富山+新源隆+尋找angry bird包

10-3-2012 (星期六)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點心呀,舊街場白咖啡哪兒肯定是很多人。然後找parking也是頭疼的地方~~所以呀,我們這些懶熊就沒得懶惰咯。嗚嗚~~真的是5點多爬起來,一個個輪流洗刷準備出門咯。我們是大概6點多出門的。之後就去Medan Gopeng載我們gps兼導遊~~CMC是耶。。。 嘻嘻~全程都是我駕寶貝Myvi去玩的哦,厲害咧??不過,我的駕駛技術應該嚇到他們幾次~~rfrf,請多多原諒....

來看看我們今天的活動流程吧。。。真的去了滿多地方哦~
  
點心(明閣)---->富山繞場一圈---》新源隆白咖啡---->尋找angry bird之旅---->Gunung Lang--->奇峰豆腐花--->極樂洞--->大樹腳料粉+紅豆冰---->灵仙岩,南天洞,三宝洞---》kellies castle----》芽菜雞——》水果冰~~


第一站  吃點心
怡保明閣點心茶樓~
Address:32,34,36,Jalan Leong Sin Nam,30300 Ipoh,Perak.
Tel:05-255 7134


這裡是我們第一個目的地。。。這裡位於怡保出名的點心街。然後對面是有名的富山茶樓和本熊覺得還不錯的玉福滿點心樓...不過,因為要享受以前港式茶樓的特色。我們就選了這間。在這裡,我們也是吃吃點心填飽肚子,然後聽CMC說些八卦。。。其中一些是差點笑死我了~~

 迫不及待地的琪熊熊

我們在這裡只顧著吃,真的沒什麼拍到照咧,不過有一張來自kim kim所拍的照片。模特兒就是可愛佩琪熊熊迫不及待想吃點心的樣子~哇咔咔卡。。。。嘻嘻,CMC也說,我們這gang是最乖的了,看到點心上桌,完全沒拿相機出來跟點心合照。他說之前帶的團友都是一直拍呀拍,然後他們有得看沒得吃那種~~哇咔咔。。。(其實我是blur着,不然我那會那麼好,放過那些點心咧)

其實,這裡的點心很好吃。有粥啦,豬腸粉(2碟),蝦餃,燒賣,炸蝦卷(這好吃,我們好像吃了2碟)。CMC已經跟我們強調了,這裡的點心分量會比較小,不過還是有保有以前的kualiti在。(看吧,我們有不錯的導遊吧。叫我介紹wor,我也不懂要怎樣介紹。。。)不過,儀熊熊也認為,這裡的點心真的很新鮮咧,下次再帶人來這裡吃,哇咔咔咔。。。吃飽飽就嘆茶咯,我們叫的是普洱茶,就一面喝,一面聽八卦。呵呵呵~~應該是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吧,四周還是有位子坐,所以沒人會站在後面看你吃東西,等你的位子,所以是比較享受的~~看吧,一早在fb post了個status說----》“早起的熊熊有點心吃”,這句話,沒錯吧???



第二站    富山茶樓繞場一圈
  (其實,這張是N年前,我來吃的時候拍的,當天沒拍到照)

難得來到怡保,當然是要參觀一下咯。我們就過馬路,跑去對面的富山茶樓繞場一圈了。嘻嘻,坦白說,當富山和明閣相比的話,富山的門面和裝橫就贏完了。 不過我們是注重吃的,就選回明閣咯。哇~說真的,我也好久沒去富山吃點心了。

可能時間還早,我們去到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位子。店員就看到我們就一直問,有多少個人啊~~我們就很壞,說是找人的。嘻嘻...走了一圈後,就跑去看他們的點心了。原來這裡的點心要自己Self service了,也就是說,你要拿個盤子去counter order你要的點心,不是以前等人家捧去給你選了~套句CMC爸爸的話,我來點心店吃點心,當然是要感受下做老闆的感覺呀,那有可能自己去捧點心~~所以說,我們2個怡保人少來這裡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都是要感受下做老闆的感覺~~哇咔咔。。。其實,坦白說,這裡的點心也比較貴啦。。。像我家貪吃熊(尤其是我)來吃的話,那帳單可能會蠻貴的,所以熊爸爸很少帶我們來。。。



第三站  喝白咖啡咯
新源隆茶室
Jalan Bandar Bijih Timah
Ipoh, Perak

嘻嘻,熊熊逛完點心樓就準備向下個目標前進咯。不過,前進之前,要先給parking fee...因為懶惰兜圈找位,還有parking技術差的關係,我直接駕進去人家的私人停車場了,厲害咧??啊,對了,在去舊街場的路上,我們在交通燈前面遇到CMC的朋友,結果CMC跟他打招呼,他還傻傻的~~之後在咖啡店遇到的時候,據說是因為他不敢相信CMC會出現在一輛有那麼多女生的車緣故。哇咔咔咔。。。熊熊無言~~

話說回來,根據人肉gps帶路,我們就來到怡保舊街場咯。一個parking也是頭痛的地方。不過,幸好,我們遇到飛來蟲,剛剛好有人要出,就二話不說park下去了。刮好parking紙後(星期六還要給parking fee的。=.=lll),就下車尋找白咖啡去。這裡又有很多間白咖啡店任你選擇哦~~okay,有導遊在,就聽導遊的話,我們選了“新源隆茶室”的白咖啡~~

四杯白咖啡

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人潮滿滿了。都是靠琪熊熊眼尖的關係,我們在其中一個角落找到一張小桌子。坐定定order後,就等着濃濃的白咖啡到來咯。在等待拜咖啡當兒,就是CMC導遊講故事時間咯。。。白咖啡送到,大家就享受白咖啡咯。。。err,我是不愛喝咖啡的人,所以我也不會怎麼形容咖啡咯。只知道這杯咖啡好濃好濃,喝了口齒,喉嚨都留有咖啡香。喝完一杯白咖啡,我們就離開邁向下個目的地前進咯----pasir puteh,我來了....



第四站  尋找angry bird之旅
  Restoran Yee Fatt
Jalan Ho Lok Park, Medan Bendahara. Ipoh. (At behind Maybank off Jalan Pasir Puteh)


因為這angry bird包在fb,報紙都是一時轟動的~~所以,我們就要去買來看看咯~~還記得,我們9點去到的時候,那那那老闆娘竟然跟我們說賣完了,叫我們星期一在到回去,可是星期一,我已經在upm了,怎樣到回去哦。。。嗚嗚~~我不甘願啦,為什麼 angry bird那麼快賣完的,為什麼不等我的。我下次要去過,買到angry bird,我才甘願~~不過,我不會路去,怎麼辦??

包包沒買到,我們只好在他門口與海邊合照,證明我們到此一遊咯。。。




(待續)
 


2 comments:

  1. 沒有拍照哦?你們真的很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咯~我還沒睡醒,blur着~所以忘記了~~
      下次去吃點時候,再拍過~~

      我們是最合作的團友了~
      專門走洞洞,戶外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
      很厲害吃~~
      plan裡面的東西參不多都有吃到~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