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涮涮皇日式旋转火锅馆@Serdang

Oh Yeah, 拖了三年零八個月..沒啦, 沒那麼久, 最多mai是一個月多而已嘛。 廢話少說, 來看看我這次去那裡找好吃的吧~~


Shabu shabu House,一間算不遠又不算很近的日式旋轉火鍋店, 就坐落在Sri Peneng, Serdang而已。一間在角頭間, 一間算蠻大的店。不過, 根據情報, 週末還是很多人潮的啦, 記得先打電話來Booking哦。。。 不知道Sri Peneng在哪??沒關係, 請善用google map哥哥。。。話說當Kim問我要不要當blogger, 去參與food review時, 真的是高興了一兩下。很快就答應了。
 

還記得當天是下雨天, 下很大很大雨的雨天, 我們兩隻是最早到Shabu shabu的, 因為paiseh的關係, 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享受一下雨天咯,ps:如果沒有起雷更好。 外面很貼心, 有準備了一張沙發給顧客等待的時候坐著休息的。 而且這裡的負責人, 也很nice的出來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先
 
入門的櫃檯,首先要先在這裡付錢的哦~成人RM29.00, 小孩子(高度85-135cm) RM14.00


內部裝潢~~
你也可以看得出, 這裡很受歡迎吧?


旋轉,旋轉,旋轉啊~~

Shabu-Shabu House, 一間旋轉式自助火鍋店, 也是講求衛生,一人一個鍋,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湯, 你要的配料, 自己控制火的大小。。材料就全部都在旋轉台上, neh~~就好像Sushi一樣咯,你愛吃什麼, 想吃什麼, 都拿吧。除了肉類,鮑魚片,octopus肉類你要自己order哦。。。


熬湯咯~
(由左到右適合----》tomyam, 生奶, 藥材的熬湯材料)

Shabu-shabu House準備了兩張桌子給我們9個人, yeah~進到去, 坐定定後, 就會有服務生來問你要什麼湯底咯, 這裡有3種選擇, 白Tomyan, 清湯, 生奶湯。 我選擇了清湯,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覺得生奶和tomyan最好吃, 清湯就留給KH煮clam了。 如果你覺得湯不夠料, 你還能從旋轉台上拿食物去熬你的汤哦。。。例如药材,小番茄,玉蜀黍,等等等。。。


隔壁滿滿一桌耶。。。


我們也不遜jekkk。。。
 
這裡有6種肉類讓你order, 有雞,牛,羊,豬, 鴨,鹿。。。
還有鮑魚片和octopus.... 


鹿肉鹿肉來咯~
拍照後,我們開動咯~~

 教我肉片沾雞蛋來吃的美女~
嘻嘻嘻, 其實今天讓我學到新一招吃肉的方法啦。 首先,先拿一粒蛋敲進完裡, 把蛋黃和蛋白kao在起, 然後選擇你要的肉類, 夾著在湯內刷or燙35秒(表問我有沒有在算啦, 我小小聲告訴你, 我是沒算的說),  然後夾起沾上生雞蛋來吃。這就是真正Shabu-Shabu 的吃法。 Walao....真的是一流咯。


 各種各式各樣的醬料任君選擇哦。 

這裡有個特辣醬。 我覺得啦, 如果你不能吃辣的朋友, 請不要拿醬多哦,避免浪費嘛。。。根據打聽回來的消息啦,這裡的醬料開頭的時候沒那麼多的, 是慢慢才研發出來的, 一些也是店裡的顧客提供秘方的哦~~


 cheese醬。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我第一次吃後, 我愛上了這個醬。。。結果就是全部東西都拿去點咯。
愛吃cheese的熊熊。。。。嘻嘻

當天有出現的單獨食物個人show....


炸料~

這裡很多炸料讓你選啦。 有炸雲吞(最愛), Nugget, 炸饅頭, 番薯蛋, 等等。
 


吃完了主食??這裡還有水果(西瓜,黃梨)當飯後甜品。想吃冰???沒問題~這裡還提供了搖搖冰和愛思琪淋(ice-cream)任君選擇哦。有聽說過嗎, 女生有2個胃,一個是專門放甜品的,其實這句話沒錯的哦~


搖搖冰 (yoyo), 一種很多口味的冰~~大概有....... 來~大家跟著我念, 紅豆,荔枝,蜜瓜(大愛),酸梅,檸檬,紅毛榴蓮, 火龍果, 芒果。yummy yummy....




愛思琪淋(Ice cream)方面也不遜色, 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草莓,哈密瓜,花生,芋頭~~~哇哇哇~真幸福啊。。。



吃飽飽後,我們就與這裡的負責人有個小小的見面會啦。 我們還在這裡遇見" 周思潔"呢。。。其實,這間店呢,是只有在serdang開而已哦。 跟你時常聽說的,沒什麼關係哦~這裡的員工都是附近的居民。 跟你說哦~我來了2次, 2次我都很滿意哦, 不管是食物(任你吃到飽), 服務態度,我都很喜歡咧。。。

最後當然是與這裡的負責人來拍大合照咯。。。 
其實當他們離開後啦,我和kim還繼續待着,還多聊了一下呢。 他很nice, 有問必答~~啊,忘了說,除此之外, 我們還有見到這間店的合夥人哦~也就是老闆,男的帥,女的美~~
啦啦啦。。。


地點:
39, Ground Floor, Jalan PSK 1, Pusat Perdagangan S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營業時間:
Mon - Sun: 17:00-23:00

電話號碼: 03-8942 4399
Email: shabushabuhouse@hotmail.com
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shabuhouse 
 (可以去like哦, 如果沒開的話,你就能從fb知道消息啦,不用白跑一趟。)


ps:這裡的照片,全部都是偷來的,感謝有拍照的你們,例如KH, KIM, Steven等等等。。。因為這只熊很pannai, 會帶相機出門, 不會帶baterry...嘻嘻嘻。rf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