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選擇

今天,我逃了finishing school.....
只因為懶惰, 不想去....
其實想睡覺應該是藉口吧?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睡著~

在電腦面前,什麼都不想做,
頹廢的玩fb, 論壇, 看人家的blog....
 明明知道剩下來的時間已經不多。。。
 week10很快就殺到來了。。。

Bye bye舊passport...Halo新passport ^^














 
昨天,11月2號~
我,kim,慧彥跑去了putrajaya出passport...
過程,幾簡單,也蠻順利一下。。。
第一次, 不是媽媽帶我去出passport...
第一次用mesim出passport....
第一次在KL出passsport...
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準備要跟朋友出國了~~
雖然不是去很遠很遠, 是泰國吧了。。。
不過也算是本熊的第一次了。
oh yeah...期待期待~~



Discount card 1 malaysia其實也沒什麼用的,
我只是試過能用在kfc而已。。。
還有去看戲忘記帶Matric card 可以證明是大學生除外。。。
為什麼會這麼說,
其實是我們去了MAS counter打算買機票飛去泰國才知道的。。。
機票好鬼死貴哦~~
問了才知道,原來有T&C的,不是全部機票都有disscount..
只有選中的機票,還是normal price的才有。。。
真的是kanasai... (用詞粗魯了...可是真的是很不懂怎麼說。。。)
這裡又是要選擇了咯~~
機票,巴士or火車???
好像沒答案的說~~~


   Friday~~friday...

人生中第一次吃Friday, 而且還是在星期五的時候,
幸好,這天不是Black Friday...


opps, 好像遠離了標題。。。。
選擇?人生中真的是一直在做著選擇~~
從簡單的說起,
選擇要吃什麼早餐,午餐,晚餐~~
選擇要做功課,還是要玩~~
選擇啊~~選擇

之前,最讓我崩潰的選擇,
應該是進form 6好,還是跟朋友去拉曼大學比較好~~
這選擇讓我哭呢~~

再來,選擇進大學的8個科系。。
這也是差點sot掉。
 到最後就拿到了這科
human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現在就是要選擇,
我fyp的題目,到底要做什麼IV...
要用馬來文,還是英文比較好
心, 其實是想寫馬來文的啦~~
 可是,我又怕~~
 我怕到presentation的時候被shoot到夠夠力。。。
我怕很多東西從英文變來馬來文會很奇怪~~
畢竟全部東西,讀的,學的,都是英文~
這選擇,很困難,很困擾~~~
很讓我覺得無助~~

好吧~不想了~~
英文就英文吧。。。
畢竟全部人都在做英文。。。
星期一見supervisor後才打算唄。。。


 真的不想加油了~~~
心情down down的。。。
 
 

3 comments:

  1. Pei Yee you skipped finishing school too? Hahaha Everything will be ok fine. My FYP also sucks, alot need to redo. T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yup...all of us skipped finishing school except vance kwan go only...
      ya lo, hope all things will be okay soon.
      im okay de, you and Ed gor gor not need worry much ya...
      (today fam jiajia tell me only)thx...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