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2 November 2012

10月12日,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VS SHOGUN Soho Solaris

跟Neway, Puchong say bye bye 了後,我們就接下去我們的行程啦。。。Oh yeah, 熊熊很忙~~

 我們的Vocher

我們通過Groupon買了Shogun的vocher...一個人58.00大洋。。。這間Shogun坐落在Soho Solaris, KL..原本我們是要去Wisma UOA的。可惜,那邊沒位子了。


在車上也是忙着跟小鴨拍照

餓過頭的暮桑打算活吞小鴨鴨了~~

當天晚上,我們離開Neway時,就遇上大塞車了。 一路上都是跟著GPS走, 由白老大駕車,我們其他三只就漸漸的沒聲音了, 因為因為,我們睡着啦。。駕了接近2小時的車, 辛苦你了, 白老大~~原本我們是booking 7點的, 可是到最後我們8點多接近9點才到達~~~


 Shogun的入口(從網上得了的照片)

這間位於Mont Kiara SOHO Solaris的Shogun真的很大間咯。從網上得知,這餐廳有600個位子。Walao wei, 大到。。Mont Kiara也是我第一次來的地方, 在車上就好像山芭婆出城醬, 眼睛忙着看外面,嘴巴忙着在那邊viva鬼叫。。。。嘻嘻嘻~gam xia你們帶熊去。

刺身~~

雖然這裡是日本式自助餐廳,讓你盡情享受日本料理至於,這裡還是有提供中式,西餐,甜品,熟食, 點心等等等~

 室內佈置

 燈也是很特別~~


話不多說, 坐定定後,書包背包一丟, 大家都像餓鬼出動(沒啦,其實我們猖狂的來,也是很斯文的)。。。去拿食物咯。接下來~~應該是一堆食物的照片,你記得準備衛生紙搽口水哦~~

滿滿的一桌食物吖。。。


 好好吃的生蠔~~~ 

嘻嘻~這個滑溜溜的, 擠點檸檬汁,挖一挖, 然後就滑進你嘴裡了。 之後, 你要咬,要直接吞,任你喜歡。不過有只暮桑不吃這個咧, 所以我們其他三只就share share吃掉了~我吃了三只生蠔哦~~新鮮....不過記得, 避免和奶制品同時進食哦, 會腹瀉到你七彩的。其實,我們真的有打算陷害CMC..可惜被他duk爆了。.哇咔咔。。。


 Salmon啊, 八爪魚啊~~還有Sushi啊~~

Cheese青蠔, Cheese干貝, 軟螃蟹~~

Cheese青蠔因為有cheese, 咸咸的, 沒那麼腥, 所以不愛腥味的你,可以試試。。。反而我更加愛Cheese干貝, 這個cheese帶點甜甜的,好好吃~~


 
 我們還拿來很多炸蝦~

佛跳牆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這個佛跳牆湯好喝~~ 裡面也很多料。。。比起魚翅,藥材湯來得好喝咯。 因為我也有試其他兩個湯,還是發覺佛跳牆最好喝, 藥材湯還是cmc幫我喝完的。嘻嘻~


圖片1: 是cmc拿的蘑菇湯, 圖片2是小螃蟹的特寫, 圖片3是日式拼盤, 圖片4是日本式雞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圖片5是水餃,這個好吃, 圖片6是我的敵人, octopus..... 圖片7是炸蝦, 圖片8是patin魚~~我有偷吃, 還okay啦。。。


吃甜品時間到~~

日式Cheese cake (沒記錯的話)

 根據白先生說的, 這個他吃過,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拿了四塊喔。這個一拿就碎,要斯文的拿, 代表真的軟軟的, 放進口裡也有cheese味道~還不錯。。。


 芒果布丁/cheese cake

愛斯淇淋 (ice-cream), 從別的blog才知道,我們吃的ice-cream是home made的gelato雪糕~~omg...
其實也不懂有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我都吃夠本啦。。。第一支有三種口味,第二支有6種口味。。。嘻嘻嘻~~



  大合照~~

 吃飽了,甘願了, 我們才say bye bye,在外面拍照~~

我們三只~~


 拍這張照片時, 經典對話又來了~~

白:看到黑色框框按下去~~ 就行了。。        儀:黑色框框在那裡??沒啊~~~
白: 無言。。。                                                     儀:哎喲,多拍幾張,其中一張能用的啦~~~


很醒目的招牌。。。遠遠其實就能看到它了~~


 地址:SHOGUN SOHO Solaris
           L1 Lot2-11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電話號碼: 03-62051111

營業時間: 12pm-3pm, 6pm-10.30pm (daily)




恭喜, 這個是第100個發帖噢。。。。。。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