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9 November 2012

熊熊大鬧Mersing...第一章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佩琪熊阿姨
地點1: UKM

故事發生在10月20日, 我們說了N次的Mersing之旅終於成功舉行啦。沒錯,這次本熊大鬧Mersing啦。Mersing也叫豐盛港(繁体)@丰盛港(简体),也就是一個繁忙漁村,你要去Tioman島,的碼頭坐落在這。 從Serdang出發,需要大概5個小時吧。。。


又是畢業季節~~

不過,在出發去Mersing前, 咱們的司機,白先生要去UKM, 他朋友當天畢業。。。所以我們一車人加大大小小的寵物~(四人,2暮桑,1 Rilakuma, 1狗狗,1海豚寶寶)就跟著去UKM咯。嘻嘻~幸好, Myvi仔還裝得下~

在等待香蕉老大的當兒~~除了跟佩琪的阿姨聊天外, 我就來幫“暮桑爸爸”拍照咯。那隻佩琪熊睡覺了。。。

Num 1: Yoga Bear

Num 2:  當暮桑與海豚寶寶放電中~


 Num 3: 小暮桑不甘寂寞,硬硬要跟海豚寶寶合照。


 送糖糖哦~~


Num 4: 好好吃的牛奶糖,可惜奶味不夠中。。。

Num 5: 飛天小暮桑~

 Num 6: 搶了儀阿姨的眼鏡來帶, 我帥嗎???

 
Num 7: 我是司機, 司機是我~
(儀熊熊心裡os,是你的話,我會先跳車)


 Num 8: 來自暮桑爸爸的話,我終於碰到駕駛盤啦~~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佩琪熊阿姨
地點2: 芙蓉燒包城 @ Seremban


等到接近2點半左右,品尚哥哥才緩緩來遲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yeah....正如暮桑爸爸說的,係好安全帶,我們往Mersing出發咯。不過,還沒到達Mersing之前,我們先去Seremban芙蓉城醫飽肚子先。 雖然早上有吃了佩琪熊買的早餐-豬腸粉。 厲害咧, 我在車上吃豬腸粉?

(來自網絡)

芙蓉燒包城坐落在靠近南北大道和芙蓉休息站。真的咯,沒騙你的,一下下就到了。。。
這也是本熊第一次來的地方喔。除了買燒包, 這裡還有吃Mum mum, 還有各種土產哦~
Okay, 山芭妹出城來了。。。

我們當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啦~~

 滑蛋河有點咸。。。

 香椰~yeah...這個好喝~好好喝。。。

 這碟咚咚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根據其他2只,它是叫招牌面哦~
這個不錯吃~~比滑蛋河好吃~


吃飽飽後, 他們全部在等我一個, 因為我最慢。
 我們就進去參觀和敗家 買燒包, 蛋撻,Bla Bla Bla咯。。。


 顯眼的燒包檔口~

還要排隊買呢(不過排隊的不是我啦), 要幾個燒包,蛋撻就直接跟工作人員說就好了咯~~這裡有買雞包,燒包,素包, 咖哩雞包,叉燒酥, 榴蓮撻, 蛋撻,檳城豆沙餅,水果酥,等等。然後這個檔口旁邊就有賣土產咯。 我還看到怡保香餅在這裡賣呢~

 檳城豆沙餅 (原味+pandan味)


 咖哩麵包雞

除此之外, 這裡還有賣咔哩麵包雞哦~~真的啊, 不是開玩笑的哦~
咔哩麵包雞不是金寶出名的咩??

我們敗家的~~

 這裡有蛋撻,雞包,豬肉包,榴蓮撻。。。

這個好吃~~
不過真正的名字我忘記了啦~~




 芙蓉烧包城
Empayar Seremban Siew Pow

地址:LG1-57, Tingkat Bawah Tanah,
           Pasar Besar Negeri Sembilan,
           Jalan Besar TBK 4,
           Taman Bukit Kepayang,
           70200 Seremban, N.S.D.K.

GPS Coordinate: N 02 43.080  E 101 54.761

电话:+606-601 6308 / 6309

营业时间:9.00am - 11.00pm(烧包部门)
                 11.00am - 12.30am(海鲜大炒小吃部门)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佩琪熊阿姨, 佩琪媽媽,佩琪爸爸,嘉琪
地點3: 一路向南, Musang洞

吃飽飽,我們就繼續出發啦。。。。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這是我們去的時候,所跑的路~~~
吉隆坡(隆芙大道)- Ayer Hitam Toll - 居銮(50号公路) - 加亨Kahang  - 丰盛港


當天的天氣, 藍天白雲,還蠻曬的呢~所以這兩隻在做日光浴。

全程都是品尚哥哥在駕車(這次駕MYvi是因為, 我這只笨熊只會駕Auto車,不會Manual車。嚴重聲明一下: 我車牌是考回來的~~)
我們兩只就負責看風景,玩電話, 發呆~~~還有, 睡覺~~yeah...


我一路向南~   請自行播放“一路向北”

第一次南下   (okay啦,去新加坡坐巴士不算的啦。)
第一次看到Highway的風景  (大道中間有種花花樹樹的哦)
第一次覺得南下不是那麼恐怖的jekk  (直路一條)
第一次覺得highway原來可以那麼直     (真的很直,直到你想睡覺那種)



大約5至6個小時後, 我們就到達Musang洞之佩琪家啦。 我們兩隻受到佩琪一家人的熱烈歡迎。吃晚餐時間, 一桌好菜。有家庭菜的味道。。。尤其是湯,我愛慘了~~很不客氣的拿了再拿。
佩琪媽媽,下次我又去過Mersing找你喝湯,可以嗎?





故事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