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10月12日~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日子。。。

還記得,這天是10月12日。嘻嘻~為什麼會記得,當然是看回照片上的日期啦。哇咔咔。。。10月,可以說是畢業的季節, 剛好也有只暮桑要畢業了,所以要大老遠,從mersing回來拿畢業袍。所以聚會就自自然然的出現咯。

早上睡醒後,我就駕著myvi仔去找品尚哥哥咯,不過都不用我駕車的。你知道嗎,其實有車後,我才知道,被載是幸福的。哇咔咔。。。 我們兩只就從serdang出發去salak selatan新村了,暮桑的公公家在此。來過幾次後,我都會來了。。。哇咔咔。。。


第一站~~我們去Salak Selatan的巴殺享受早餐

teh tarik~~~燒麵包~~~~生熟蛋

生熟蛋

這裡的生熟蛋不像其他咖啡店要你自己動手的,aunty已經幫你弄好好了,真的是適合懶惰的人~~嘻嘻嘻。
 
話說,這裡也是說客家話的哦~~雖然我客家話是有限公司啦,不過我還是聽得明白, 好像也沒太大的差別咧。。。跟四周圍的aunty uncle比起來,很容易看的出,我們不是新村的人,你有看過,去pasar會帶相機的嗎?而且還是DSLR。。。你有看過去pasar會穿美美,拿beg的嗎???哈哈哈~~

 我們的暮桑

看唄看唄, DSLR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嘻嘻,我把暮桑擺上台, 給她看到這篇,我應該也不會完蛋的,你那麼疼我,對嗎?
(<<<在作威作福的熊~~欠扁)





第2站  回UPM拍畢業照

哈哈哈~在弄帽子的她
personal assisant出場。。。



、甜甜的笑

當他們在忙著拍照的當兒,我這閒閒的助理就在拍這個,哈哈~陪我一起傻傻的鴨。


嗚嗚,暮桑畢業了, 為何不是我??( 改篇至新娘結婚了,  新郎不是我。。。。)
路人甲:Haiz,又sot了,又sot了~~(搖頭ing)   =.=

在耍可愛的她。。。可愛嗎?

攝影師~品尚哥哥/香蕉老大


 攝影助理~佩儀熊/儀熊熊

曾經,我一直跑來這裡。當然要合照一張啦。不過太陽好曬。

以頑皮的她做結尾~~

結論是, 一整個早上下了,原來當攝影助理也不好當。。。。累咧~~幸好,接下去都不用我駕車,oh yeah...出名了的懶惰蟲。。。





第3站   Neway, Puchong唱K....

唱K, 我的最愛~~大約1點半唱到6.30才甘願走人。。。。雖然我自認我的歌聲是走音,五音不全的啦。。。哇咔咔, 感謝你們讓我茶毒幾個小時。。。這裡也是我們解決午餐的地方~~~沒辦法, RM14.50...可以唱到7點,又有午餐,一杯水, salad......這地方,大愛。。。。。。。。。


唱K唱到表情上臉的那種。。。。

一隻不與我合照的暮桑~~

 坦白說~~在裡面其實很冷。。

蘿蔔熊與暮桑~~

 我和cmc拍的成品, 上面空間很多~

除了去Seatru有玩過dslr之外, 這算是正式接觸高級DSLR, 第一次是幫人拍照, 
結果~~今天的對白就是~~
品尚uncle:你看到黑色框, 按就可以了。。。     儀熊熊:  哪裡有黑色框?沒有啊~
pisang: 有。。。zomok沒有?     儀熊熊:沒有啊~~沒有啊~
(說真的,我真的沒看到所謂的黑色框, =.=lll)

唱到不肯走的兩隻。。。。嘻嘻~


 原來唱著周杰倫的歌。。。。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們那麼趕著走呢, 下回自有分曉~~~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