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熊熊大鬧Mersing...第二章 (satey, 看星星)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佩琪熊家人
地點4: Musang洞

吃飽飽晚飯後, 我們就輪流沖涼咯。沒沖涼的傢伙就在看報紙,玩暮桑。還有就是剛巧有羽球比賽, 雖然我這只熊不怎麼看球賽的啦,不過還是守在電視機前面, 只因為看看有米有靚仔。。。 嘻嘻嘻~

 最新出的暮桑相框??XD

當暮桑爸爸與暮桑媽媽在一起時


大約9點40分, 我們又出去找吃啦。還沒來之前,佩琪爸爸已經幫我們call去satey檔問有米有開了。  啦啦啦,真幸福~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嘉琪
地點5: Satey Teluk Iskandar


  
照片中拿着teh tarik的uncle很厉害的, 他是佩琪爸爸的朋友。 这位uncle曾经是老师,也做过杂货店员工, 到最后, 转行卖satay...最后, 卖satay卖到成功了。

燒satey拿到的獎狀??   
err....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在亂亂跑的是品尚,不是我。

 
看吧看吧~~鸡肉的rm0.60吧了~~~~
Babat, 是什麼?誰能告訴我啊??



佩琪: 他这样拍, 那个烧satay的人会不会想打他咧?
佩儀:他很麻烦~真的可能会被打~
嘉琪: 哪里有人这样拍的啦。。。。
 

之後,來自FB....
加大火哦???看吧看吧~

 大火嗎??

 這張美下, 有鬼片的fu....


其中一位師傅, 謝謝你, 我們才有那麼好吃的satey....


40串羊肉, 5串鹿肉。。。
不是开玩笑的哦~~
最恐怖的是, 我们还有吃晚餐才来~~~


除了45串satey.....我們還叫了飯~~~satey醬好吃~~
satey satey好大串呢。
(為了拍照,還要自己打燈的呢)

當我們order了, 在吃著的時候,我就聽到那個mak cik跟另外的客人說,satey kambing suda habis, 呵呵呵~~我想最後的, 可能全部都在我們桌上了。嘻嘻嘻~~(偷笑)

美食當前, 全部都在吃~懒惰理会那个camera man了~~


 Satey Teluk  Iskandar
这里就连新加波游客都来的哦~~~

 原来星期四休息啊~~

地址: Lot 71, Kampung Teluk Iskandar, Mersing
 

 其實, 在這裡的星空很美下,沒有光害。當天晚上, 也很少雲,很晴朗的天空。  我們一面等Satey上桌時, 就在舉頭望天空了。吃完satey, 某位先生就吵着要去海邊拍星空了。我們其他三個就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咯~~



日期: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人物: 佩儀,佩琪,品尚,嘉琪
地點6: 海邊岸上


之後,我們就去佩琪家附近的海邊了。其實黑嘛嘛的, 什麼都看不了。海邊這裡, 有個公園,有遊樂場,我們三只就在這裡盪盪鞦韆,罰站~還有捐血給蚊子。。。

 暮桑玩鞦韆咯~~~

 餵蚊子ing.....



現在就讓你們看看~~當天老大所拍的照片吧。。。

 








拍完照片, 我們就回家睡gao gao了~~~
  在Mersing的第一夜,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