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9 October 2012

逃避

這裡很少出現心情文章。。。。。
是我自己不知道要怎樣把心情說出來~
 這樣的自己, 也不懂是好, 還是壞?
開心, 快樂, 悲傷,難過的時候, 好想有人陪~~~
可是那個你, 現在在哪裡呢??
 

這次的標題是"逃避“,
沒錯, 我又想想想逃避了。。。


當事情堆積太多, 
我不懂從何下手解決時, 我就想逃避~~


我就是有这个坏习惯~~~
FYP,不想做~不想做~不想做~~~
功课, 不想动~不想动~不想动~~~
看到满满的记录簿, 我就想逃避~~逃避~~逃避~~~
haiz.......
有時候, 對我自己真的感到无言。。。。



Oh yeah.....
明天要一路向南~~~
去Mersing玩咯~~~
最近都是下雨天,心情也跟著down down 的。。。。
 太陽公公, 你在哪裡啊??
我想念你了~,後天, 大後天一直出現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