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4 July 2013

我在沙登有个家

话说,去年被宿舍赶出来后,呜呜~~宿舍不要我。 (其实我在38,如果有乖乖做rayuan还是能搬回进去的)。 不过, 想过些住外面的大学生活,就搬出来啦。。。

在学校附近找到了一间单层排屋。结果就联络了lulu, charlie, 小白, 嘉允搬去啦。 另外一个屋友是landscape的。 算是一个很好欺负的弟弟。 不知不觉,从去年9月搬进去,住到今年6月, 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过了哦~


这就是我在Serdang的家, 门牌847。。。。单层排屋, 3间房, 一个客厅,一个饭厅, 一间厕所,一间冲凉房,还有厨房。。。。应该有不少人来过啦, 因为我们很好客~~XD...


客厅篇

先来说说客厅吧。 客厅通常是拿来放东西的地方。 因为我们比较少用客厅。除非有什么大型的活动,或者是天气热,考试要读书的时候才会使用。。。因为客厅比其他地方都还要凉的关系~



这就是其中一个大型活动啦。。。 Merry Christmas vs 新居入伙所做的Steamboat。。。这天吃到很满足。。吃不完还call朋友来吃。。。我们真的是很够力下~


 交换礼物典礼。。。哈哈~每人要买RM5块钱之类的礼物。。。所以就各自准备啦。。。最够力的是小白准备的米。。。。真的是米一包~~~哇咔咔。。。



饭厅篇

再来就是饭厅咯。。。饭厅是我们比较长活动的地方。因为我们的书桌全部都聚集在这儿的关系。 


在假假勤劳的我们~~看吧,认真的女人最美咧?? 我觉得这张照片的我不错看下~~
(自恋ing) 有时候我们家回像图书馆,就安安静静,自己做自己的东西~~有时候就会很吵。。。因为有4个38小姐在谈天。。。。这里也是我们吃晚餐的地方~~就其中一个人的桌子的东西要收一收,就变成吃饭桌啦。呵呵~是不是很简单咧。。。


用自拍计时来搞掂的一张照片~~ 

这里也举办过2nd time steamboat, 只因为第一天准备的食物太多的关系~~~ 所以我们有一天的午晚餐都是吃 steamboat的材料咯~~ 也比较像是housemate gathering....



有一次, 因为有coursemate来一起做FYP, 所以我们叫Domino大餐。 7人份的Domino, 应该难以忘记吧。。。还记得那时候我还在生病中,还吃酱够力的食物,真的是不怕死咯~~~


  

因为考试读书,住在一起的我们,可以知道互相的读书方法~~有走来走去背东西的啦,有乖乖坐住背的啦,有读读下爬在床上的啦,还有就是读下读下要撞墙型。没错,就是他啦。。。



房间篇


我和小白的房间~
就简简单单的单人床, 配上一堆的枕头, bear bear...还有三个小厨, 一个5格式的衣橱就组成啦。窗帘是Daiso买回来的浴室窗帘。。。只是挂美美的吧了。

  
Charlie 和 Lulu的房间
他们的是中间房。 也比较热的房间~~这间房间是我们女生聊心事的地方~ 小声讲大声笑。嘻嘻~



开榴莲记录篇

因为想念猫山王榴莲,  然后白老大突然转了性(平时他不买的,他说从raub载榴莲回来有车有榴莲味,久久不散), 突然他转了性,就啦啦声拜托他载两粒猫山王榴莲给我啦~~


买2送2型~~~ 2粒猫三王,送2粒难开到半死的山榴莲~~而且家里唯一的刀,就是小刀。。。用小刀开榴莲还是我们的第一次咧~~

榴莲是买回来了啦。不过我不会开, 结果就是这两位姐姐帮忙开的。 美女开榴莲。。。哇咔咔~ 之后开不到,就搬马来了~~那只马就是Cmc哥哥。。。哈哈~照片里还有屋主uncle摘给我们的红毛丹。。。说真的啦,我们的屋主很好人下咧~~很有公公的味道。。。


当天的榴莲~~ 真的是好吃的jekkk....




生日篇



在The mines买了六个 big apple donut, 就这样当嘉允的生日蛋糕啦。 工作人员还很好人,愿意帮我们在donut上面写字。 


在做准备工作~ 有点蜡烛的。有kepo的,有不管事的~~~有拍照的~~


我们五个隐瞒他。 在10月10日凌晨12点,点了蜡烛后就冲进去他的房间~(其实他睡觉了的) 哈哈哈。。。当场吓醒他。他一脸diok chuah的样子, 真好玩咧~


最齐人的housemate照片~~哈哈哈哈哈。。。。。


 离开篇

 最后的拥抱~~


当lulu要离开的时候, 我们就来张大合照啦~~之后就送她去LRT站了。
所以说,我们家最早离开的,除了Dentson之外,就是此家伙啦。



我用了9个月的锁匙。 就这样bye bye啦~~


7月1日一早,交了FYP, 就回去收拾包袱啦。 轮到我收拾完房间后,就变成空空了。  真的是人去楼空。Bye bye Serdang, Byebye 847....我balik kampung啦~~



回Gopeng的路途。 我终于可以暂时结束来来回回 Gopeng Serdang的日子啦。 一个人驾车, 有朋友的爸爸妈妈说我很大胆。 不过没办法,一个人没人靠,就只好自己独立自强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