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15 July 2013

无聊写写~\(≧▽≦)/~

最近一直忙着爬其他blogger的blog,爱上了mikiko爱情坟墓里的文章。从最新的文章一直爬到以前的文章,好多好多。。。爬了几天,还是一半不到的感觉。她跟他男朋友的感情真另人羡慕,十四还是十五年的感情,真的是不容易咯。。。不过她的文章很写实,读起来能感觉到她的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噢~O(∩_∩)O

看别人写故事,感觉好像很轻松酱。可是真的轮到自己要写的时候,就完蛋啦。要从何下笔也不知道。我还有一堆照片还没写,天啊~懒惰虫几时要消失?还一个勤劳的佩仪熊回来!!!

最近的生活空虚寂寞啊,因为懒惰找工,还无法适应一个学生的身份转去工作人士。表问问我那你几时才要适应咧?其实我自己页也不知道。呵呵(>_<)。。。读了一年幼稚园,六年小学,五年中学,一年半的中六(其实也可以算是两年),再来四年大学,我已经决定了说,够了。。。我不想在读了。可是不读了,就要做工了。可是我自己要做什么???以前读书,就只知道读咯,一直读,目标是进大学。。。终于大学读完了,现在呢?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最近仔在厨房,跟妈妈妹妹聊到一个话题,才知道原来做我妹妹会感觉到蛮压力的。哈哈。。。一路以来丫,总觉得我做人没有很成功。我知道我其中一个缺点就是自己对自己没信心。可是在别人眼中,我蛮厉害一下。(自己赞自己,表脸。。。)属于在老师眼中乖宝宝型,所以身为妹妹的她,就头疼了。哇咔咔~来来来,自恋一下(^_^)

第一次拿老妹的samsumg note2来duk,感觉上还蛮好用的咧。不过有没有duk错什么字,我就不是很肯定啦。看吧,说不知道要写什么,就duk了那么长的一篇。佩服啊^O^

其实我duk完了,就只打算乱乱写点什么,好清除一下蜘蛛网而已。。。~\(≧▽≦)/~


2 comments:

  1. pei yee,你可以写出好文章的,加油哦!
    期待你更多的更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