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unday 21 July 2013

盆栽蛋糕 @ 水果冰棒

 Part 1 ~盆栽蛋糕

哈哈~~弄了 julie peanut biscuit cheesecake后,特地留下一点点芝士蛋糕糊来弄这个处于在泥土中的盆栽蛋糕。 概念其实来自 mikiko,  哈哈~ 爬她blog看到的,然后之前也好象在面子书有疯狂的share过~ 然后在很久以前就有想要弄了。 不过想没有用,因为一直被懒惰虫骚扰, 终于我动手做了啦。。。(佩仪熊终于战胜懒惰虫了, 撒花。。。)



和堂弟弄好后,就叫他拿出去吓吓其他人了。 我妈妈就没被吓到,因为之前给她看过来, 所以她知道她的衰女包要搞什么鬼了咯。 反而是我二妹被吓到~~~哇咔咔。。。真好玩~~ 接下来拿回去阿公家看看会有谁被吓到。。。



真的是很逼真一下horr???



与仙人掌放在一起吓人。。。 

其实啦,我觉得,里面放什么都不用紧咧~最重要的是外面的那层泥土,因为泥土和花盆是骗人的地方~结果拿回阿公家骗我爸爸,我爸爸也相信咧!!然后我吃饱饭后,挖来吃, 他就傻眼了。。。才在那边呱呱叫,真好玩咧。。。(名副其实的坏女儿一个~~)



来嘛来嘛~ 来张大合照~~

那两朵花就是偷偷出去摘我妈种的"九点花", (其实也不懂叫什么花), 因为我家没有薄荷叶~~哇咔咔。。。

这蛋糕真的很简单,超容易的。最重要的是,可以骗到人~~~哈哈哈哈.....不想弄复杂版的,其实也可以弄简单版哦, 来自Beverly的食谱... 只要出门买一趟材料就okay了~  得空没东西做的话, 你就可以叫你家人朋友吃泥土啦~~~





 Part 2  水果冰棒
 
因为接了堂弟的生意,他要帮朋友庆祝生日,所以就意思意思收一点材料费~~所以,我又开工弄“水果冰条"啦~~~



材料: 有龙珠果,kiwi, 葡萄,罐头龙眼肉,Tinge柠檬水 (然后加一点糖水,和水),还有做冰条的袋子,就可以开工啦~~~

ps: 其实也可以自己调配那个水的啦,不过我懒惰就花钱买咯。 水果也是,你喜欢放什么都行,不过刚巧我家有这几样水果,就自然拿来用咯。。。



弄好后~~看吧看吧。。。下重本咯~~


 放进冰柜里结冰咯~~哇咔咔....


 数小时后,就有冷冷的冰条吃啦~~
火龙果弄到冰条的颜色很美咧。。。


huhu~~一天之类弄这么多东西,我真的是还没试过咯~~哇咔咔。。。


 




3 comments:

  1. Hello 你好。我对你的冰条做法很感兴趣。那个“Tinge柠檬水”的味道是酸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 是啊,稍微酸的。带有柠檬的味道。。不过如果你喜欢吃酸的话,可以加柠檬汁的。我是因为懒所以没加,呵呵。。。

      Delete
    2. 你好呀。 是啊,稍微酸的。带有柠檬的味道。。不过如果你喜欢吃酸的话,可以加柠檬汁的。我是因为懒所以没加,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