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4 July 2013

第一次学玩装饰蛋糕

基于接了堂弟给的job, 要负责弄一个生日蛋糕出来~~~天啊,好困难啊。 结果当天我就失眠啦。 把蛋糕交给二妹负责。 结果那家伙还是要我帮她收拾手尾!!气死我了。。。所以说, 这个job一点也不好玩~

因为蛋糕太小个,结果准备好的蛋糕盘也不好看了,就要一早跑回阿公家找蛋糕盘。也幸好以前买的蛋糕都有把蛋糕盘洗好收好的习惯,顺便拿麦蛋糕刀就浩浩荡荡去杂货店搬货,然后回家啦。呜呜~~

回家打发奶油。 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打奶油咧~~huhu...蛋糕装饰大战开始了。


Hehe....我的成品出来啦~

因为本姑娘不会涂奶油。所以就决定了蛋糕不要涂满满的奶油。 只用了少许的奶油涂边边,然后连上巧克力饼条。 不过巧克力饼条还嫌太长不好看,还要一条条的据短, 真的是多工咧。 真的是自我要求多多~~>_<

然后就嫌上面空空又不好看,就挤了一圈鲜奶油啦。挤了一圈又觉得很好玩,就继续挤第二圈咯。 挤完了再觉得挤一点小花,然后从桌上挖到老妹从cameron买的草莓巧克力,就顺便放上去啦~~再来上来撒一些糖分~~ 绑一个ribbon给饼干圈固定,我怕会掉下来咧~~结果看上去也几美一下的。 我的蛋糕装饰就大功告成啦~~



做完这个蛋糕,我就想喊天啊,原来装饰蛋糕也不简单。 姑娘我也应该不会想玩第二次了。 装饰完了要洗那些东西才是残酷的事!!!我真的很讨厌做善后工作咧~~有时候因为这个善后工作,我就不想动手做蛋糕,煮饭之类的。 想到洗碗洗碟洗煲, 我就懒惰~~ 哈哈。。。

不过放照片上fb, 看到很多人的赞美,我就很高兴喔~~(其实是强逼人家说美的。哇咔咔)
虽然我自己到最后没得吃啦。。。不过也完成了waiting list里面的之一。

蛋糕装饰大战成功~~

2 comments:

  1. 蛋糕装饰很漂亮,我也很喜欢啊!!
    尤其是中间那些白白的,超美的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谢谢,谢谢。。。。
      给你一个kiss....
      muackss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