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4 June 2012

擂茶 (part 2)


还记得这档擂茶是佩琪熊带我们去的。地点就是: Restoren Sin Ocean,靠近seri kembangan工业区那儿~就在2011年的2月12日,这也是第一次与佩琪熊正式见面的日子。第一次有我,老大,义顺,佩琪还有佩琪熊的家人。第2次就是我,choco,老大,然后还有很多的无数次了。Agak-agak算了算都有4次酱多。

接下来的帖子与内容,你们可能会在博特拉中华论坛网站看过了的。没办法,因为这blog的负责人,也就是我,是一个懒惰虫~


在等待佩琪妹妹的一刻。为了爱护大自然,老大把车熄火了~我们就蹲在阴阴的树底下mao街~~


卖擂茶的档口


 擂茶

这就是擂茶啦~
今天的擂茶很好卖,我们去到的时候,只剩下最后2碗而已~
我们3个就一碗share share试味道咯~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菜。种类繁多,不一一介绍咯~不过,可以告诉你的事,这个的确很大碗下,吃下去肯定会很饱咯~


这个就是擂茶的汤~~~
就连吃擂茶不捞汤的esoon都试了几口哦~


(来自esoon熊的评语: 这家擂茶味道还不错!汤其实还蛮合我胃口的,不会太苦,还蛮香的~本人古晋人,在古晋吃的擂茶的汤是相苦涩的,古晋客家人认为不苦涩不好吃,但本人就不爱吃太苦涩的擂茶,所以这当对我来说就刚刚好。)

(来自佩琪熊的评语: 这摊擂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摊了(因为味道很像妈妈煮的),很有家里的味道。。。还有还有,重要的是蛮大碗的。。。擂茶汤的味道也比较浓郁(不像其它地方 卖的那么淡而无味)。。。如果满分是五颗星的话,我想我会给4颗,因为环境卫生还有待改进。。。(卖擂茶的老板满友善的,偷偷告诉大家,凡是男生光顾的话 他都会称呼他们作“靓仔”,而女生的话为“靓女”。。。哈哈哈哈)

(来自佩仪熊的评语5: 擂茶好吃~卖擂茶老板为人很nice一下~)


 我的擂茶汤+饭饭+花生+鲜橙汁大合影~~~
超级满足~~~超级的饱~~~


 嘻嘻嘻~~这就是我第二次到回去吃的时候啦,有我,choco, 老大。这次终于一个人吃大大碗的了~真的是满足咯。




资料来源: 博特拉中华论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