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Monday 25 June 2012

5月19 &20號瘋狂金馬倫高原之旅 (1)

好久以前就答應要寫的帖, 我終於捨得動手寫了。5月14日,約人和plan一下後~我, kimkim, milo kakak,佩欣熊就打算殺上去金馬倫了。負責載我們上去的,當然是我的寶貝myvi咯。5月17日的早上7點,就一路向北往tapah那條路出發, 我駕車的。大概8點多,我們就到達tapah休息站了。休息一下,喝杯milo,就由kimkim駕車,往金馬倫出發咯。

其實去金馬倫有两条路:
Tapah的是旧路,路比较小而且山路曲折难行(我們就是走這條,因為我會暈車,所以就不敢駕)
Simpang Pulai是新路,马路宽大且比较容易驾驶,但對我們來說, 路途远很多。所以打算下山才跑這條路,我順便拿菜回家,哇咔咔~

第一站  金馬倫瀑布

如果你是從tapah那條路上金馬倫的話,這裡有個瀑布(Lata Iskandar), 可以在這裡停下來休息一下的。

 彎來彎去後,我們到達了,oh yeah!!!

 其實,這水好涼。

 kim: 熊娘娘,請慢走啊~
熊娘娘: 小kim子, 你扶好哀家啊, 跌倒你人頭不保啊。

 合照1


合照2



第二站  午餐+租房間

去過瀑布拍照後, 我們就一路往上出發了。 經過tanah rata, 沒什麼東西吃,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上出發,到達了Brinchang。。。park好好車後, 我們去找東西吃了。在金馬倫的第一站,也是某只狼的早餐+午餐。。。

 香港茶餐室,可能我們來到是午餐時間,真的很多人來咯。


我們的午餐~例如冬菇雞面,泰式雞,甜酸雞, 檸檬雞~還有一杯咖啡。
有東西吃了,餓扁扁了。。。

吃飽飽了,終於有力氣去找房間了。(我們很厲害很勇咧?)走偏了大大小小在Brinchang的hotel,有些滿了,有些稍微小貴,到最後我們找到這間~~~九龍酒店,1張雙大床,1張單人床。住4個人,剛剛好,房價RM148。



第三站  Scorner Kea Farm CH

來到這裡,我們就跑來看菇菇了,裡面有不同種類的菇喔。不過還是有草莓,草莓東西,食物賣的啦。不過,我們全部沒買,我們只是看罷了,rfrf....

 在S彎處拍到的Scorner Kea Farm。。。門口還有個大大草莓哦。

不同種類的菇菇。還有一種是粉紅色的哦, 很好奇咧,粉紅色的菇菇真的可以吃??


 來張熊熊與菇菇的合照~yeah.... 



 第四站   看仙人掌去 

err...其實我忘記了,我們在那裡看仙人掌了。只記得哪裡真的有很多仙人掌咯。好像是叫“仙人掌中心”的。如果我搞錯就先說抱歉咯。嘻嘻~



3人合照哦~

 我

 佩欣

 再來一張,err...這個她知道後不懂會不會殺掉我。


除了仙人掌,這裡還有很多花哦~所以我們當然是捧花拍照咯~








 牽牛花~



第四站     美蘭村菜市场

這裡,有賣菜,賣花,賣番薯,賣草莓,賣玉蜀黍。。。。還有賣很多很多的東西。。。嘻嘻~不過,我們來買的是~~

這間店叫~~“记德”金马仑蜜糖蕃薯
來這裡買炸番薯,炸鮑魚菇,炸番薯丸哦~~

 炸番薯~~
 不過,我們沒買炸番薯。
我們買炸鮑魚菇,番薯丸,
這裡的番薯蛋好好吃的哦~~
(因為顧著吃,而沒拍到番薯蛋的照片,你就知道是幾好吃的了~X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