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23 June 2012

22-6-12 瘋狂的一天~~

 今天, 原本不是很開心的,teknik kuantitatif的考試, 從原本的信心滿滿, 到最後考出來卻有沮喪的感覺。 題目看是簡單, 可是, 我就是不會做~haiz.....
吃東西回到來宿舍, 有更勁爆的消息等着迎接我,我被宿舍踢了, rayuan也不中那個。 現在,煩著找屋子, 找房間。 不過, 都好像機會渺茫。。。這個時間,要找到一間自己滿意的屋子都很難了, 就算自己不滿意的屋子,也應該很難找。我知道, 不能怪罪任何人, 現在馬後砲也沒用了, 只能怪自己當初一心想要搬,試試下住外面的生活, 所以不參加宿舍的活動。。。現在的我, 好想問問, 我接下去要這麼走???
今天, 由此以來第一次那麼的瘋狂, 那麼的會跑~~~嘻嘻嘻。。。從做司機, 載朋友和coursemate去ktm serdang 和bandar tasik selatan的巴士車站後, 我和佩琪, milo kakak就殺去neway puchong唱K了。 從下午的2點多唱到7點多, 厲害下咯。。。最後我們以一首郭富城的"親愛寶貝” 做結束。。。今天的佩琪熊和佩儀熊都是sot sot的。。。真的mau yam kan(沒眼看)咯。。。
今日行程如下:    neway puchong 唱k 唱到7點, 跑去“天天來苦瓜湯"吃晚餐, 再跑去ioi puchong看vampire hunter....

唱K很爽, 有得吃有得喝, 有得玩, 有得笑。。。不過可惜,沒有unlimited飲料喝了。。

晚餐的苦瓜湯沒有想像中的苦耶, 還很好喝tiam.... 炸肉很好吃。。。yummy~

從原本的想看的madagascar 3變了看vampire hunter...看到我眼睛開大大, 被嚇了幾次~~
之後,回upm的路途也是新的嘗試,自己pannai pannai咯, 表等老大帶路咯。 亂亂跑,亂亂跑~到最後還是回到upm了咯, huh...看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真的是有松一口氣的感覺咯。然後,進kolej被pengawai keselamatan gam 了幾句。。因為超過12點了, 以一副乖乖聽話的樣子過關, phew, 冷汗直流, 感謝你,沒有刁難我們, 你會有福報的。(^_^) 今天可說是很多東西都是新的嘗試咯~~哈哈哈

再來, 感謝陪我一起癲的 葉佩琪Pah Pin Shang, LY Sa....今天好開心, 好爽~~煩惱都丟掉了咯。。。
 
啊啊啊啊~~現在就是我要pack行李回家的時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