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Saturday 9 June 2012

6月3日 家庭聚会 \(^_^)/ ----Laser Battle

还记得6月2日拖到自己甘愿为止,才从大学出发回家准备做大小姐~~yeah yeah...不过遗憾的是,我还是不会跑那条去jalan duta免费不用给钱的路。。。。是我笨吗?okay, 我承认,我路痴病严重下。所以我只会一条路来serdang(塞车塞到我怕的路), 然后回家的路就乱乱跑,一直给toll钱而已咯。Agak2 RM5块多咯。。。有人要赞助我买gps吗???回到阿公家,大吃大喝真的爽。。。哇咔咔。。。还跑去打篮球呢,不过10粒进2粒,算pannai了hor???

人山人海的Lost World


6月3日, 忘记了是Agong生日还是什么大日子了。总之,怡保超级多车,超级多人。。。超级的恐怖。。。刚巧五叔也有回来,堂弟也下来一起玩。。。来咯,家庭聚会咯。原本打算去lost world游泳玩水的。不过去到吓死我。。。。人多到~~~~~(到字要拉很长很长)。单单旅游巴士就已经有11辆。( okay, 你没眼花,我没写错,真的是11辆这么多。)在加上那些私家车,err........里面肯定人逼人,逼死人~我们怡保人就表跟他们争了,我们决定打退堂鼓。。。你们慢慢逼啊,姐姐有机会在来过。

在Old Town隔壁的藥材店看到鯊魚幹~~
與姑姑合照~~





























之后,讨论了一下后,我们在迈向另一个目的地出发。老妹昨天才去玩的laser game,在bercham而已,城中城小吃中心的隔壁,一栋巧克力色的大楼里面。。。名字好像是叫金山广场的啦。在这里,我们玩了2个game....负责决定和下order的当然是大姐~~我啦。。。 不过,出钱的就是我五叔。。。呵呵呵, 每次都抓他水鱼的。不过他很好人,很nice, 很大方的。跟我们又合得来。。。我们8个人玩,一个人20大洋,所以160大洋就这样say bye bye了咯。还有一个小弟弟跟着我们一起玩。不过人家已经12岁了,0.0....paiseh, 姐姐看不出来~

大合照

这个还是本小姐第一次玩,应该比paint ball好玩吧,最起码不用肮肮脏脏。。。^_^在里面要一直跑,一直追。防到前面,可是后面就被人攻击了,真的是不错, 也好累~里面还有一堆wi wa 鬼叫tiam....第一轮就玩solo的,就你看到人就能射了。被射后,你的衣服就会没灯,然后还有被shot一下。。。然后等4秒后就能在射人咯。。。。哇咔咔,成绩出来了,我排第4, 不算太差。。。玩完一round当然就休息一下咯。。。

第2轮,我们就玩team的。 我们分了3team....红色(很厉害team)---》五叔,嘉辉(堂弟),嘉诚(堂弟)。。。蓝色(第2名)--->欣仪(小妹),凤仪(二妹),俊威(堂弟), 青色(第3名)---》我,姑姑,还有那个小弟弟。。。yeah....射杀行动开始。。。呜呜,可怜的我一直被我五叔追~跑到我就快断气。。。玩完了,男人味女人味都出来了。。。。结果在店里休息,顺便讨论接下来的行程咯。

Okay,我们决定去吃东西,还有买手信去金宝探望姨婆和舅公。。。咳咳咳咳, 下次大日子还是表去那些出名的地方吃东西比较好。我们去旧街场,金宝路的面店都是很多很多很多人。。。到最后,还是去102茶室解决的。。。我还吃鸡扒呢,看吧,我几会吃~

从怡保杀下去金宝,我驾车的~老爸的名言,我有三个女儿,一个没车牌, 其他2个都会驾车,所以出去玩,我干嘛还要驾车啊, okay咯, 我驾, 不过我驾车,坐旁边的老妈都好像很怕酱的。姐姐的lesen考回来的,表怕啊~0.0....去了姨婆家,舅公家联络感情后, 还有见了好久不见的.....(请原谅我用句号代替,因为我不懂要叫什么,她是姨婆的女儿,所以应该叫什么呀??)后,听说金宝的瀑布有鼠尿病,然后另外一个瀑布刚刚死了人。。err...邪门下, 阿弥陀佛, 所以我们这些小瓜就投反对票。到最后,小瓜胜利。。。我年轻貌美咧,还不想这么快完蛋。。。。到最后就飞回去阿公家,吃吃喝喝, 然后在等怡保stadium开放的时间, 我们在飞回上去怡保咯。

终于下水了,还是人多~~玩到参不多7.30后,我们就甘愿去冲澡,换衣服~然后在去吃肉骨茶咯(迟点来个详细介绍啊)。。。。这次是2妹请客,只因为她出粮了,要被我们wat吃一餐~~哇咔咔,无良姐姐,我当的不错咧?




Laser Battle
Address.
Lot 9-2, Glamour Square Commercial Centre, Persiaran Bercham Selatan 20, Taman Bercham Jaya, 31400, Ipoh, Perak Malaysia

Phone.  / Fax
055460887 / 055460887

 Website
http://www.indoorlasertag.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