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27 June 2012

5月19 &20號瘋狂金馬倫高原之旅 (2)

五站    金馬倫時光隧道 (Time Tunnel Museum)

嘻嘻。。。這裡是我們4個都要去的。其實,我也沒來過。。。如果你想要知道关于金马伦高原的历史可以到此博物馆一游。不過這裡要入門票的哦,每個人馬幣5大洋~

Time Tunnel 入口處,每人準備5大洋吧~

 這就是入門票啦~


 美圖修修的功勞,照片好像美多了~

 進到去,我們就先看到三輪車在歡迎我們啦~之後,就是這個擺滿Milo罐子的廚。 



 來咯~bear bear倒milo給我們喝~~
不過其實那個壺的蓋開不到的~   
(儀熊熊的話:如果我們粗魯一些的話,是可以開到的啦,不知道會不會被說破壞公物而已)


 裡面有的古物,例如,N年前的筷子,milo杯,橡膠錢,鋼琴,炮竹煙花,收音機,鏡子~


合照~


 哈哈蛤,傻bear建議的,我們用小時候的pose拍這張照片~


 我最好奇的是這個。。。人參可樂
真的是有人參的味道??


 我們兩個當場玩起masak-masak來~
炒青瓜,炒蘿蔔~嘻嘻嘻。。。
(  kimkim的表情: -.-|||   )


喂喂,請問musang bear在嗎??


 小時候的玩意,你有玩過嗎???


嘻嘻~隆重介紹,她又是司機,又是導遊,又是攝影師,又是旅客,
我們的kim kim是也~





第六站   Time Tunnel Cafe

從time tunnel瘋瘋癲癲的出來,我們就憑著那入場票去享受下午茶咯。因為每張票都有20%的 折扣。。。嘻嘻嘻,這裡也是我們來了2次的地方~

 
Time Tunnel Cafe就在 Time Tunnel隔壁,不會去的,問一下人就可以了。
不過外面有粒大草莓,這地方很好認的。


Selamat Datang ke Time Tunnel~


 在這裡,我們order了後,就進去選位子坐咯。換了2個地方後,我們才決定坐這裡的。
好像小時候的幼稚園坐的一張那樣,好可愛的。


 這裡的擺設品~~
 好厲害~可以用汽水罐弄成會轉轉轉到風車~~

 Before霧來前~~

霧來了後~~
其實,這時候會好冷~~


我叫的Strawberry Milk Teh, 後面那杯是Strawberry Coffee~~(RM2.90 per cup)
這Strawberry Milk Teh聞的時候很有草莓的味道,喝下去的時候又有Teh的味道。。。
好好喝咧~讓我欲罷不能,所以第2天,我又吵回來的原因咯~ 



Ice Cream Strawberry Cheese Cake (RM6.90)
說真的,這個Cheese Cake比我們第2天吃的好吃咧~我喜歡這個。。。


來吧,我們乾杯~~
恭喜我們成功到達金馬倫~~~yeah....


 代言人???嘻嘻~~

 佩欣熊~

 佩儀熊


 milo kakak

nah~~~這就是我剛剛說的,大大粒草莓咯~要來Time Tunnel Cafe的可以認住他呀。



第七站  在雨天享受冷冷的草莓口味的冰條~

其實,吃着冰條的地方,也是同一排店裡。嘻嘻~這冰條到處都有再賣的。不難找咯~不過,我看過有人買很多很多條,應該是打包回家吧~

絕對可以當代言人了~~











2 comments:

  1. 我也要去了~嘻嘻!
    (照片怎么都走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去啦。。。。
      很好玩下~~~
      記得去喝草莓奶茶。。。
      我還特地跑去問有沒有賣包裝呢,可惜他們說沒有~~
      (現在照片有好點嗎?昨晚愛睡了,所以post了就沒去管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