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18 May 2012

My Honeymoon甜蜜港式甜品屋 @Kuchai Lama

15/5這天,看完屋子後,心情突然很不好,很煩。舉棋不定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原本說好的,突然被放飛機的感覺很討厭。okay,最近很emo,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就醬....

當kimkim約吃糖水的時候,okay, 說on就on....結果我和kim kim就殺去Kuchai Lama了。當時是晚上10點了,真的好geng咧?當然不是我駕車啦,不然哪有這麼快到。去到了Kuchai Lama, 每次都是snowflakes 和pick-me-up....所以這次我們2個就決定去我們還沒去過的甜品屋發掘新東西。



嘻嘻~我們就是去My honeymoon甜蜜港式甜品屋啦。剛巧在snowflakes對面,然後重慶雞公煲隔壁而已,很好找的。

店內 (來自網絡圖片)

最裡面的沙發area是最好坐的地方。那沙發超級舒服的咧。坐下去有想睡的感覺。okay,我們2個很自動的把店當成自己家了,什麼pose都出完來了。hiak hiak~


接下來的照片全部來自kim kim的手機。哇咔咔,她好像是我的專用攝影師了,幾方便下。

Menu封面


Menu

拿到Menu後就一直翻呀翻呀。裡面的圖片真的真的很吸引人咯。看到我一直在吞口水,什麼都想吃。

對Menu舉棋不定的我~


 B10-芒果黑糯米 (RM9.00)

最後就決定叫這個芒果黑糯米咯。因為突然想喝燒燒的甜品。這個不會太甜,然後很濃,好吃~

before and after...

嘻嘻~~頑皮熊熊的傑作。 幫這個囧臉加上頭髮。。。。哇咔咔咔



I13-Mango Magic (RM12.00)

kimkim叫的,芒果味很香。kimkim講這冰好像用original的芒果弄的,有吃到芒果肉的口感。然後我有偷吃,嗯嗯~真的好香。不過最好玩的是它的配料~裡面有個叫爆爆球的, 英文叫magic ball... 那個hor, 你咬爆了後,會噴酸酸東西的。kimkim吃到缩頭缩頸的...很好笑。


地址 : 19,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391'  E101 41.260'

 電話: 03-798295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