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Wednesday 30 May 2012

韓國村 Han Kook Chon @ Cheras

為了對付儀熊熊的懶惰蟲,還是快快下手寫比較好,不然這個帖也不懂要拖到何年何日才甘願寫咧。XD

今天(29/5),原本是約佩琪熊去Balakong吃肉骨茶的。因為我超級超級的想念那裡的黃酒雞,可惜,今天那裡沒開檔。。。嗚嗚~為什麼不給我吃黃酒雞 (T_T)...沒得吃肉骨茶,就只好離開咯。之後,我們先去Aeon Cheras Selatan 讓佩琪買杯麵水果後,老大就建議吃粥,不過3個反對票,只好作罷~突然間,他就建議吃韓國餐~okay....我肚子餓扁扁了,吃什麼都沒問題。。。當然,前提是甭我駕車啦~哇哈哈哈,要去載老大的時候,他爽爽問我要不要他駕車,竟然他老人家願意,我當然是快快跳去後座給人載啦<<<幾聰明一下咧??(偷笑ing)

這間名叫“韓國村”的韓國燒烤是在Bandar Damai Perdana, Cheras的。表問我怎樣去呀,因為我也不會去~嘻嘻....到達了那邊,我真的是餓到連招牌都沒去記就跑進店裡了。。。不過,這間店是在樓上的啦。。。不過樓下好像是婦產科來的。。。來到這裡,其實不算多人咯,只有一桌有人而已。

Menu


 BBQ Combo

我們叫這set, 是馬幣78塊,另外加2個飯share share。Okay,我們是飯桶。。。


 Honey Citron Tea

如果只是單單叫的話咧,要5塊大洋的。。。不是很值得咯。不過,既然跟Set在一起的,那就不同說法啦~一個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很好,讓我們2個比較小的妹妹喝。。。gam xia。不過,吃第一口下面的料時,我就露出個奇怪臉給佩琪看了,只因為那感覺怪怪的。


白開水
看回Resit的時候,原來白開水是沒收費的。。。嘻嘻~表怪我,我是山芭來的。不過我喜歡這個罐子咧,我可以帶走嗎??嘻嘻~


 小菜來囖~~~

裡面有生菜,小pan cake,  泡菜,馬鈴薯泥, 彥菜,江魚仔,椰菜花,長豆炒豆腐or蛋,芽菜,蒜頭,淹制洋蔥青瓜還有辣椒, 另外還有一個包菜絲+洋蔥絲+醋的。。。


韓式蔬菜拌飯 Bibimbap
(Before and After)

單單叫是RM15.00。。。工作人員看到我們放著不把它撈在一起,他終於忍不住出手幫我們撈了~~哈哈哈。。。說真的,這不錯吃的。


 白飯~(RM5.00)

這白飯不像家裡吃的米啦~cute cute粘粘的。。。表看他小小碗的,其實有很多~


炭烤五花肉

這個烤肉還算okay罷了,硬硬的,不過包生菜+小菜+那個醬料後就好吃了。


雞蛋
 
緩緩來遲的雞蛋~~這個這個好好吃~~會出煙的。。。小心燙嘴巴噢。還有蘿蔔也很多~~
哇咔咔咔


猜猜看裡面是什麼?答案公佈,那就是炭烤醃汁羊扒啦~


 剛剛烤好的羊扒,嘻嘻,也是拿去包生菜+小菜+點醬一起吃~贊啊。。。


我們的小菜加了又加~來,我們來回憶一下我們加了什麼,小pan cake(1次) ,馬鈴薯泥(2次),椰菜花(1次),生菜(1次)(第2盤生菜有苦苦的),長豆炒豆腐(1次),包菜絲+洋蔥+醋一碟。。。我們加到那個服務人員不給我們加了。告訴我們是有limit的wor....不爽料咯~

好吧~我們繼續Sapu我們的食物。吃着吃着,飯後甜品也送來了~


西瓜


 還有這杯,不懂是蝦米東東的水~甜甜的,其實好喝下的咧~~


 給錢的時候到了咯~~我們共吃了RM96.80....一個人才24.20大洋,算蠻便宜的了~~

















有興趣的你們可以去試試看咯...


最後,這次出席人物有~~~





 韩国村HAN KOOK CHON
2-1,Jalaan Damai Perdana 1/9C,
Bandar Damai Perdana,Cheras,
56000 Selangor

电话:03-9105 3880

营业时间:11am-3pm
                  5.30pm-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