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Friday 4 May 2012

熊熊的早餐

好久沒寫帖了hor~所以就來發個短短的帖吧。因為去了pangkor trip,剛剛好又接近perak,所以我直接放我自己一個星期的假。在這一個星期就是忙着做data key in....原來data key in真的是不好玩的。

4/5/12, key in到早上,跟著去送妹妹去上課回來後,肚子餓到打鼓。嘻嘻~yeah,煮早餐去~~
從冰箱挖完可以用的材料後,成品就出爐咯~~


羊奶只是裝飾品而已啦,因為屬於我自己的羊奶已經被我喝掉了~~



少許失敗的煎雞蛋,稍微烤過的麵包,煎蟹柳, 番茄salad~~~這就是我的早餐咯。不過當然不是我自己吃完啦~媽媽有幫忙我吃。不然啊,肯定會飽死我~~


在家真幸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