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uesday 8 May 2012

無題

發覺自己好像越來越沒心讀書了。。。
每次到了sem 尾的時候就想逃避~
很鴕鳥的感覺~~
什麼都不想理~
不想看~~

最近的心情都是down down的~~
只想聽悲歌~
很想找個機會大哭一場~
表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寫這個帖也不懂為什麼~
只想找個地方亂亂塗鴉~~
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最好在emo的時候~
沒人煩我。。。
不然,我也不懂會做出什麼事來~~

ki siao了的熊~~
是不能惹的~~~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也和你一样,有时情绪会莫名其妙地来,也会一声不响地走开。Final year 的我也和你一样,不想做功课,笔对我来说显得比砖块还要沉,连敲打键盘也懒惰了,所以“文字发泄”,对我来说,还是免了。去睡一觉好的、吃一餐好的、还是听听音乐反而更自在。你不是kisiao 而是在找方式发泄罢了。(不想叫你加油,因为中学时,老师曾经说过,加油这两个字会让人感到压力,是真的。)所以有什么不愉快的,或者愉快的来这里写一写吧,反而会舒服一点)

    -----佩琪熊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