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milo里的秘密~~~

Thursday 5 January 2012

Strait Quay 海峡港口广场



一直听说,在槟城,有间店是snoopy装饰的,一切以snoopy为主。弄到我心痒痒。去到槟城,就吵我网友兼弟弟带我去了。还记得,我们是吃饱饱了再去的。


因为我们全部都不会路,所以我们的宝贝Myvi就教给我网友开咯。去到时,哇~这里好美。建筑物很有欧式的风情。来到时,开放式的停车场没位子了,所以我们只好把车驾上去里面的parking咯。现在parking车还不收费,迟些我觉得肯定会收费咯。

嘻嘻,碰巧是圣诞节,所以广场外有颗高高的圣诞树。呵呵~~气氛优美,灯光又浪漫,还等什么,当然是拍照呀~~


圣诞树
(根据我弟弟说啦,今年的圣诞树比较矮。)



 
我喜欢这个灯,也是只有圣诞节才有而已。


来张合照。他就是我网友,弟弟,司机,导游,摄影师啦。见了几次面,都没跟他好好合照过列。感谢他,放工后还要赶过来meet我们。


嘻嘻,来张全家幅


拍好照后,当然是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啦。那就是Charlie Brown。途中有经过很多家商店,不过都是走马看花而已。目的地,到了嘻嘻,当然是大玩特玩,大拍特拍咯。只好留下老爸老妈在四处走走,我们4个年轻的就跟snoopy合照咯。







因为吃饱饱了,所以无缘享受这里有snoopy的咖啡。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再来的。拍完了照,就下楼咯。刚好有个美女在演奏钢琴,我们就停下脚步听咯。会弹钢琴的女生,真美。



停了一下,就跑出去看有钱人的游艇了。这里其实是个码头。让人parking游艇的地方。晚上的风凉凉的,废话了一下子后,我们就跟这里say bye bye,然后回旅店睡大觉了。

 附上网上找到的照片~~~夜景真不错neh~~~


2010年的圣诞节





这张好有感觉噢~~~





Straits Quay 海峡港口广场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Tel: +04 891 8000
Fax: +04 891 2525

营业时间:早上10点到凌晨1

巴士:Rapid Penang No.101 & 103


自行交通来的方式~
该广场不是坐落在槟岛市区,而是坐落在Tanjong Tokong。如果你是从Gurney Drive或者市区(Georgetown)去Batu Ferringhi的话,当你的车来到了Islang Plaza前面的交通灯,转右进去,然后直走,经过高尚住宅区的话,你将会看到Straits Quay在你的右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